宜蘭小月餅10

【中秋月餅】宜蘭神好吃隱藏版小月餅 每年只賣4個月│小月餅專售店 阿婆月餅│宜蘭月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小月餅 #月餅推薦 #中秋月餅 #宜蘭月餅

 

好幾年前,好姊妹從宜蘭帶了一盒小月餅送我,從此每年我都會想起這盒月餅,

去年我就特別在中秋來臨前夕,瘋狂的注意著宜蘭這間小月餅專賣店開賣,

因為小月餅專售的小月餅每年只有賣四個月,中秋節前兩個月和中秋節的後兩個月。

 

小月餅專售店位在聖後街2-6號,就在天橋下,所以很多人只要聽到宜蘭天橋下月餅,

就會知道是在找小月餅專售店這間。

 

小月餅專售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2-6號-天橋下平交道旁

電話:(03)9367937 

 

小月餅的月餅口味都是走傳統風味的那種,外餅皮酥香,

吃的出是手工製作的月餅,三個口味可以選分別是芋頭、綠豆和肉肉,

我自己是很愛綠豆,芋頭沒有賣到就賣光,肉肉我自己是覺得還好,但長輩很愛。

 

宜蘭小月餅5

 

走一個樸實路線的小月餅,沒有過多華麗精緻的包裝,

但懂吃的人一定明白,這種古早味最好吃,散裝的小月餅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東西,

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如果遇到天氣熱的中秋,記得一定要放冷藏保存,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用電鍋加熱,加熱完的口感一樣是啵讚喔!

 

宜蘭小月餅3

 

小月餅是用秤重的,一盒約有13-14顆左右,價格每年都會有些變動,

還是依照現場的價格為主,但我記得我上次買的時候,好像是150元一盒,

真材實料的小月餅賣這個價格真的很超值。

 

宜蘭小月餅2

 

宜蘭小月餅4

 

綠豆餡有加入了些油蔥,所以口味上帶有點點鹹甜鹹甜,

加上酥酥的外皮,搭配熱茶就超正點,我喜歡綠豆餡那種入口即化的感,

而家裡的長輩則是很愛小月餅專賣店他們家的肉肉口味,

一口咬下裡面有著滷肉塊,不會太油膩,吃完一顆也不會覺得膩口,

走一個鹹香路線的小月餅,真的很好吃。

 

宜蘭小月餅6

 

宜蘭小月餅8

 

宜蘭小月餅7

 

好期待今年開賣日,除了可以現場買外,也可以電話訂購宅配,

去年我是電話訂購,有機會我要去現場買。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