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精1

【懷孕調理法寶】營養虱目魚滴煉精華 零脂肪無添加 常溫滴魚精推薦│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雙魚滴粹多重營養│波蜜團隊研發│老人營養補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營養師滴魚精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魚精 #雙魚精萃#產銷履歷虱目魚#零脂低鈉 #波蜜團隊研發

 

從懷孕初期到現在進入中後期,營養攝取當然不能馬虎,

所以日常的營養補充我選擇滴魚精。

在辦公室和家中也都會備著,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喝一包。

現在孕期進入七個月我依然繼續依賴滴魚精補充日常營養,

這段時間也感覺精神都很好,即使是孕期也有體力去面對生活中的日常瑣事。

 

懷孕期間,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營養補充,而市面上有許多相關的滴魚精選擇很多,

不過因為是要吃進身體中,再加上我特別重視營養價值及來源。

所以我選擇的是芳茲生技所製造的日月養生滴魚精

芳茲生技這個品牌在我懷孕前就已經注意到,

因為品質穩定、成分來源清楚且包裝精美,我之前曾買來送給身邊剛生寶寶的朋友。
 

魚精3

 

這回要來分享開箱的日月養生滴魚精禮盒版,橘色的外盒摸起來手感很好,

左右兩側都有貼上安全貼紙,先蓋後看到的是六包滴魚精和一個天目釉品茗杯

很適合當作探病伴手禮、節日送禮,還有像是送長輩、孕媽咪也很合適,

如果要自用的話,則可以選擇彩盒版9包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還有八月的父親節,

都能選擇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的橘色禮盒款。

 

魚精9

 

魚精10

 

魚精11

 

魚精12

 

魚精13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選用的是使用海水生態養殖的虱目魚,品牌是與合格產銷履歷虱目魚養殖場合作,

因此從捕撈開始,都相當清楚透明,為的就是確保魚隻的各項生長條件並無重金屬及動物用藥,

透過恆溫高壓滴煉出來的滴魚精,也有通過SGS檢驗,確保無添加,

讓每一位品嘗到芳茲滴魚精的人,都可以喝的安心放心。

 

魚精14

 

魚精15

 

魚精4

 

虱目魚營養價值高又被稱為牛奶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可以提供人體8種必須胺基酸,

另還有同時可以補充深海魚軟骨素,雙魚精粹,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土味,自然鮮甜,順口好喝,

起初我還有點擔心會有魚腥味讓我難以下嚥,

結果喝過一包後,就完全賴上沒有腥土味的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啦!

 

魚精7

 

魚精18

 

一包一杯剛剛好!

 

魚精19

 

魚精20

 

白天晚上不想吃太油膩但又嘴饞的時候,我都會來上一包,因為是零脂、零膽固醇、低鈉,

所以晚上喝也可以,小分子蛋白吸收更有感,真的是孕婦調理身體的最佳首選,

而且因為可以常溫保存,所以不用擔心會佔據冰箱太多空間,也不用擔心攜帶外出離開冷藏會影響滴魚精,

為什麼可以常溫保存2年是因為滴魚精使用高溫高壓滅菌,所以產品在拆封前都是無菌哦!

 

魚精5

 

我本身是滴魚精和滴雞精都有再喝,但實際喝過後,認真發現芳茲滴魚精喝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油,

是因為在滴煉的過程中,芳茲有先去除魚肚及內臟,並搭配了獨家濾油技術,

所以這滴魚精濃郁順口不油膩,而且零膽固醇與零脂肪,又有膠原蛋白、牛磺酸,

其中牛磺酸是懷孕中的媽媽很需要的營養之一,平時可以透過牛奶、肉類製品攝取,

但有些人不愛喝牛奶或是平時的攝取量不足,這時候喝一包滴魚精就可以補充到牛磺酸喔!

平時工作時間長或是熬夜晚睡、三餐不正常、愛美的人、老人營養補充都很適合喝芳茲滴魚精

 

魚精6

 

魚精8

 

現在每天一包滴魚精,早上趕著上班沒有空買早餐時,也可以來上一包熱熱的滴魚精,

好喝甘甜滑順完全不會有噁心感,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隔水加熱(3-5分鐘),

也可以倒在碗中用電鍋加熱(5-8分鐘),我自己是使用隔水加熱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魚精24

 

接下來要繼續喝,坐月子時也要繼續補充,絕對不要生完孩子後就變得無精打采、氣色差,

要繼續當個美美又有活力的新手媽媽!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