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illard's1

【孕媽咪 無酒精保養品推薦】敏感肌適用潔顏產品│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超推薦│潔顏皂、卸妝凝膠、化妝水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Dr. Willard's Water 評價 #Dr. Willard's Water好用嗎 #敏感肌保養品開箱 #無酒精保養品推薦

#清爽潔顏皂開箱 #好用無香料潔顏皂 #日本保濕卸妝凝膠開箱 #水溶性卸妝凝膠 #敏感肌適用潔顏產品

 

我有發現自己孕期期間的肌膚變得比較好,主要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

我挑選的清潔保養品成分都走簡單路線,就是抱持著一種只要可以洗乾淨就好,

不需要有太多特殊功效,所以跟以前沒懷孕比起來,我的肌膚好像變得比較穩定一些。

所以懷孕前比較喜歡亂買亂用亂抹亂塗!?XDD

 

坦白說,這段時間我也發現,其實肌膚需要的就是最簡單基本的清潔跟保養,

擁有太多添加物的東西,好像擁有很多功效很厲害的保養、清潔品,有時候會造成肌膚負擔,

因此我想我孕期期間使用的產品,生完後也會繼續使用的包含Dr. Willard's Water的產品。

 

dr.willard's19

 

Dr. Willard's Water 已經擁有30個年頭,於1990年秋天開始在日本正式販售,

以透過健康的肌膚來傳達感動地經營理念在研發各種產品,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的研發、製作到販售。

 

這次使用的三款品牌產品分別是潔顏皂、卸妝凝膠、化妝水,

從包裝就可以看出品牌走簡單簡約純淨路線,我自己喜歡這種簡約乾淨的包裝風格,

擺在浴室看上去也很舒服,送人也會覺得質感很好,算是比較走日系風格的包裝風格。

 

dr.willard's23

 

無論有沒有化妝,我回到家裡都會先卸妝,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尤其現在外面空氣真的很髒,

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成分相當簡單單純,質地為凝膠非常輕盈,很適合緊接而來的夏日使用,

透明的凝膠輕輕在肌膚上化圓形推開後,會隨著肌膚上的溫度開始溶解肌膚上的彩妝,

接近眼周時,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完全不會熏眼,這一點超級加分,

水溶性的特質很好乳化沖洗,不會有沖洗不乾淨或是黏膩厚重的感覺,

讓我這個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起來也感覺的清爽感,清水沖洗乾淨後肌膚不會有緊繃乾澀感。

 

dr.willard's20

 

dr.willard's26

 

dr.willard's27

 

dr.willard's28

 

dr.willard's29

 

dr.willard's6

 

dr.willard's7

 

dr.willard's8

 

dr.willard's10

 

dr.willard's11

 

dr.willard's12

 

Dr. Willard's Water 潔顏皂泡泡無敵綿密扎實,乳霜般的泡沫接觸肌膚非常細緻舒服,

這顆潔顏皂製作時間需要70天,洗起來肌膚真的超級舒服,溫和的潔顏皂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

清潔完不會緊繃,而且輕鬆洗去髒汙油脂和老廢角質,潔顏皂本身很扎實,不是很容易軟掉的那種。

 

dr.willard's21

 

dr.willard's25

 

batch_0101

 

清潔乾淨後,使用噴霧式的Dr. Willard's Water 化妝水,溫和補水不黏膩,

噴霧噴於肌膚上時也不會滴滴答答,很細緻的霧狀,很舒服!

可以很快的補水滲入角質層中,使用完肌膚摸起來不會黏黏的很舒服。

沒有添加香料,全身都可以使用,夏天到了如果在戶外覺得肌膚溫度很高時,

也可以噴一下化妝水,讓肌膚降溫補水,化妝完也可以用來定妝喔!

 

dr.willard's22

 

dr.willard's30

 

dr.willard's16

 

dr.willard's17

 

dr.willard's18

 

產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著色劑、香料、酒精,不分年齡、膚質都適用,

孕媽咪、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用,讓肌膚不在接受太多負擔,夏日清潔保養就靠這組啦!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Instagram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