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中秋送什麼?】顏值爆表中秋禮盒|手工餅乾|台中伴手禮|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專門店|鐵盒餅乾

#手工餅乾 #鐵盒餅乾 #中秋禮盒 #中秋限定 #台中伴手禮 #喜餅 #中秋禮盒推薦

光是看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專門店的官網,心情就很好,

每次看到美的東西就會暫時忘記一些煩心的事情,這次趁著中秋限定,

決定把這美的東西買回家,我真的太喜歡順道鐵盒餅乾挑選的風呂敷包裝,

已經生一個孩子了!還可以再挑一次喜餅嗎?哈哈哈!

 

使用風呂敷、鐵盒完全沒有塑膠包裝,將鐵盒放入風呂敷中,打上一個結,

多了些溫暖感。日系優雅的風格,就連素色自然風呂敷也是美的不得了,

這真的是顏值爆棚的手工餅乾,網路搜尋一下手工喜餅,一定可以看到順道的身影,

這品牌還真的是許多新嫁娘的口袋名單之一,我已經沒有辦法買喜餅,所以~~就買中秋禮盒吧!

 

batch_IMG_0301

 

batch_IMG_0305

 

batch_IMG_0306

 

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專門店位在台中豐原車站附近,

店鋪的風格也是走一個清新日系的感覺,店內還有販售手作麵包,

聽聞他們的肉桂捲也很厲害,有機會去台中時,我一定要去吃個肉桂捲。

 

收到順道禮盒就像拆禮物一樣,將手打結拆開,可愛的鐵盒就在眼前露出,

這次的中秋禮盒秋菓,選中的兩個顏色分別為點點茉莉與青青花園,

兩款風呂敷包巾我自己是都很喜歡,無論是花色還是車縫都讓人很滿意。

 

batch_IMG_0304

 

batch_IMG_0311

 

batch_IMG_0312

 

batch_IMG_0309

 

插畫鐵盒兔兔為這次中秋限定鐵盒,粉嫩粉嫩鐵盒真的有夠美,

餅乾吃光光後,還可以拿來裝寶貝!

中秋禮盒還有提供一張明信片,可以寫下對朋友的祝福。

 

batch_IMG_0307

 

batch_IMG_0308

 

batch_IMG_0313

 

鐵盒中的餅乾有伯爵茶餅乾,口感是酥脆型,入口後會品嘗到伯爵茶的香氣,

總共有10種手工餅乾,使用日本昭和麵粉以及法國VIRON T55麵粉,

以及歐洲發酵奶油、動物性鮮奶油,

還有日本上白糖、三盆糖等原料製成,使用的原料相當謹慎在挑選歐!

 

batch_IMG_0314

 

batch_IMG_0315

 

薔薇月光則是帶有玫瑰花香,使用的是埔里的玫瑰花搭配堅果粉製作。

batch_IMG_0323

 

batch_IMG_0316

 

我最愛的佛羅倫汀為杏仁片上包裹著太妃糖的杏仁酥餅,這個是我的菜,

雖然跟其他的比起來,它算比較甜的餅乾,但我喜歡!我是太妃糖控。

 

batch_IMG_0321

 

batch_IMG_0328

 

香草塩雪球這款帶有迷迭香的氣味,口味吃起來是鹹餅乾。

 

batch_IMG_0319

 

蜜香紅茶馬林糖我本來不感興趣,但小丞吃一顆後讚不絕口,

我立刻拿了一顆起來,欸!茶香濃郁,雖然甜但不膩耶!可以唷這個,很特別!

 

茉莉花鑽石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茉莉花與文山青茶的結合,

這塊餅乾吃的層次,我彷彿置身於茉莉花旁的茶園。

 

batch_IMG_0325

 

薰衣草酥餅酥鬆口感,薰衣草的香氣淡淡的不會太濃,

甜度也是剛剛好,不會太乾,搭配紅茶很適合。

 

batch_IMG_0318

 

batch_IMG_0320

 

檸檬餅乾這個好脆,酸甜的檸檬糖霜包裹在上方,清新啊!

 

batch_IMG_0326

 

batch_IMG_0317

 

義大利脆餅這個我愛啊!我喜歡硬脆的餅乾,

低溫烘培負擔也比較小,缺點大概就是太小片了!

最後一個是脆糖腰果,包裹著糖衣的腰果,咻咻咻就吃光光了!

 

今年的中秋,送給自己或是心愛的朋友不一樣的中秋禮盒吧!

 

batch_IMG_0330

 

batch_IMG_0332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