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無糖豆漿粉推薦】豆漿粉好喝嗎?|薌園 無加糖乳清豆漿粉|無加糖超濃豆漿粉

#薌園評價 #豆漿粉心得 #超濃豆漿粉開箱 #無加糖乳清豆漿粉好喝嗎 #有機無糖豆漿粉開箱

#豆漿乳清蛋白怎麼泡 #素食蛋白質補充 #濃郁無糖豆漿粉推薦 #運動後蛋白質補充吃什麼 #乳清蛋白怎麼喝 #豆漿粉料理

 

母乳媽媽很需要補充蛋白質,平常除了吃擁有蛋白質的食物外,我還會補充膠原蛋白粉,

但每天補充的還是不夠誒,所以我最近還增加補充豆漿粉。

 

豆漿粉比較瓶裝豆漿更適合我,因為豆漿粉的沖泡可以用溫水,我不用在另外加熱喝,

最棒的是濃度其實可以稍微自己調整,雖然薌園有建議的比例,但其實還是可以自己做一下調整,

比起買現成的豆漿來說,豆漿粉真的方便很多。

 

batch_IMG_1298

 

除了餵母乳的人可以來一杯,平時像是常常外食或是營養不均衡,運動健身完都可以喝,

另外還有晚上肚子餓餓忍耐的很痛苦但又為了體態不能吃宵夜的人,

來一杯薌園超濃豆漿粉就對了啦!!!!

 

batch_IMG_1293

 

batch_IMG_1294

 

早安薌園為台灣在地品牌,以台灣在地穀物去製作,推出了許多健康無添加有機的穀類食品,

從沖調穀粉,到新創的即食多穀糙米果,薌園通通都有,

將世界三大稀有黑土地區培育而成的非基改黃豆製作成美味的豆漿,

而且品牌也是全台唯一推出高蛋白系列豆漿,將美國進口優質大豆蛋白添加近豆漿粉中,

讓顧客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輕鬆補充到滿滿的大豆蛋白營養。

 

batch_IMG_1297

 

這次分享的兩罐豆漿粉分別是無加糖乳清豆漿粉以及無加糖超濃豆漿粉,

我自己是很喜歡無加糖乳清豆漿粉,攪拌均勻後喝口感很滑順,

無加糖乳清豆漿粉中含有每100公克含有61.5g蛋白質,每天補充一杯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就搞定了!

不會覺得粉味很重或是口感沙沙的,特別選用的是非基因改造黃豆去製成,

經過焙炒、磨漿蒸煮、經殺菌滅酶處理去除抗營養與脹氣因子,

這樣的步驟還能有效降低普林含量,屬於低普林食品歐!

本身沒有加糖、防腐劑、消泡劑以及化製澱粉、香料等,讓我可以安心喝。

 

batch_IMG_1301

 

batch_IMG_1302

 

batch_IMG_1314

 

batch_IMG_1315

 

batch_IMG_1305

 

batch_IMG_1292

 

另外一罐無加糖超濃豆漿粉超級推薦給正在戒宵夜的人喝,

香濃滑順,喝起來非常有飽足感,超濃豆漿粉為素食者可喝,純素蛋白質補充的首選,

這罐無加糖超濃豆漿粉中含有無加糖超濃豆漿粉-每100公克含有65.7g蛋白質

像我小丞現在在甩肉,跳完跳繩後就會來上一杯,搭配個地瓜,

完全不會覺得餓也就不會想要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囉!

 

batch_IMG_1299

 

batch_IMG_1300

 

batch_IMG_1303

 

batch_IMG_1316

 

batch_IMG_1306

 

batch_IMG_1296

 

最後要說,我不是所有的豆漿都可以喝,有些喝完我會立刻脹氣很不舒服,

但我喝完早安薌園的豆漿粉泡出的豆漿都沒有這個問題歐!

下次來試試把豆漿加進我愛的咖啡中一起喝,另外等我回娘家時,要來借妹妹的麵包機做個豆漿饅頭試試。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