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妥麗

【居家必備乳液】換季肌膚敏癢|異膚人必備|ATOPICLAIR 愛妥麗保濕敷料|一家大小都可以用的乳液推薦

#2021台灣兒童異位性皮膚炎指引推薦潤膚劑 #ATOPICLAIR 愛妥麗 #保濕乳液 #保濕乳霜 

#舒緩肌膚敏癢不適 #居家必備乳液 #不含類固醇 #醫療級鎖水敷料 #醫美術後保養推薦

 

Leo 四個月的時候,我發現他晚上睡覺時會一直抓抓,同時還出現扭動身體的狀況,

我檢查了一下身體,發現他的皮膚有局部出現一些紅紅粗糙的狀況,當時我就猜想可能是異膚問題,

因為我自己也有,小時候我也是無法控制自己,會忍不住一直抓抓抓最後破皮,

洗澡都會痛痛哭哭,還好後來狀況有比較好,因此我發現Leo也出現這個狀況後,

立刻帶去醫院檢查,果然!醫師說這可能是異膚,但還沒有很嚴重,日常保養即可,

醫師提醒可以給孩子日常擦一些保濕乳液,成分要簡單不要太複雜也不要有香料,

這樣可以舒緩他後續反覆的狀況,所以想起自己懷孕時就在使用的愛妥麗保濕敷料,

立刻給寶貝試試,果然沒讓我失望!!!

 

愛妥麗

 

ATOPICLAIR 愛妥麗保濕敷料是醫療級鎖水敷料,

不含類固醇、抗組織胺、香精香料以及色素,而且通過美國 FDA 核准認證,

像這樣的產品用於孩子幼嫩的肌膚上,真的會安心許多,

懷孕時我也是用愛妥麗保濕敷料在保養自己的肌膚,我自己的膚質也是屬於敏感且非常乾燥的類型,

因此我一年四季都會塗抹保濕、鎖水型的乳液,而且我的工作是長時間在冷氣房的辦公室,

長期下來肌膚真的都非常缺水,遇上季節的交替我還曾經發生肌膚乾燥到痛的狀況,

但後來我接觸到愛妥麗保濕敷料,這方面的狀況就舒緩很多,

使用這款敷料後的肌膚,形成的保護膜可維持皮膚濕潤,並且長時間鎖水,舒緩肌膚敏癢不適。

 

愛妥麗

 

愛妥麗

 

另外小丞也用ATOPICLAIR愛妥麗保濕敷料解決了一直反覆出現的濕疹問題,

天氣熱流汗再加上胖胖的肉,褲子壓住的肚子下方都會反覆出現肌膚問題,

後來我也是叫小丞晚上洗好澡後塗抹愛妥麗,後來真的順利解決這個肌膚困擾。

 

愛妥麗

 

你看看!ATOPICLAIR愛妥麗保濕敷料一次搞定大人小孩的多種肌膚問題,

讓人不喜歡也難,而且在2021年還獲得台灣兒童異位性皮膚炎指引推薦潤膚劑,

我最近肌膚變得很敏感且很容易紅,我也是密集抹愛妥麗的乳霜,

長效保水,緊繃乾燥感都掰掰了!作為日常保養很可以。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保濕敷料的成分中添加了乳油木果以及玻尿酸在保濕修復力的部分很不錯,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真的是居家必備乳液的首選啊!

 

愛妥麗

 

上禮拜跟朋友見面聊天也有聊到愛妥麗的保濕乳液和保濕乳霜,大家也都說好用,

身邊還有一個常常打皮秒的朋友說,愛妥麗是醫美術後保養推薦的保養品之一喔!

 

ATOPICLAIR愛妥麗Lotion 乳液版設計成瓶裝式,瓶口直接旋轉後就可以倒出乳液,

乳液的延展性很好比乳霜高一些,作為日常隨時塗抹都很方便,質地也較為清爽,

像是緩解期或是大面積的日常保養都可以用乳液,這罐我多用於小孩身上,

塗抹快速方便,塗完的肌膚也不會有任何黏黏厚重感,

擦完後很快就能被吸收,可以立即幫孩子穿衣服不需要等乳液被吸收,真的太棒了!

 

愛妥麗

 

愛妥麗

 

洗完澡固定會替孩子抹上愛妥麗的乳液、乳霜作為肌膚保養,

已經成為尿布台上必備的日常保養好物囉!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前幾天睡覺前我幫孩子換尿布時,發現肚子肌膚有點乾,也是立刻拿乳液來抹,

我還跟Leo說,來擦乳液囉!孩子自己就拿起愛妥麗遞給我,

擦完很舒服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孩子很喜歡抹不會排斥。

 

愛妥麗

 

而ATOPICLAIR愛妥麗Cream 乳霜版我自己是超級愛,保濕效果真的是有夠好,

每天噴酒精消毒再加上整個居家空間的清潔消毒,我的手部肌膚真的乾到會痛,

在睡前時抹點Cream 乳霜版,早上起床真的肌膚沒有以前乾。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當媽媽後我每天要洗好多的東西,一直接觸清潔劑的雙手變的非常乾燥,

再加上近年因為疫情,走到哪都會習慣使用酒精消毒雙手,

雙手肌膚一乾燥看起來就像90歲的手,必須好好保養一下,

抹完愛妥麗乳霜後的手部肌膚含水量和油量都是亮綠燈,而沒有抹的那隻手則是紅燈喔!

 

愛妥麗

 

batch_IMG_1550

 

愛妥麗

 

愛妥麗

 

孩子的肌膚有些部位特別乾或是我看他一直抓抓的時候,我就會使用Cream 乳霜版集中修護,

像最近我發現他的大腿邊比較乾,都被他抓抓到有點紅紅,這時候我會先抹一層乳液,

接著趁他睡覺時再補一點乳霜,乳霜雖然滋潤度高,但也不會說太黏膩,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太過厚重,當肌膚把乳霜都吸收進去後,

很快的就能緩解那種因為乾燥出現的緊繃感,我連臉太乾或是泛紅時,也會抹乳霜,好用慘了!!!!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愛妥麗

 

像是最近屁股和大腿這個區塊肌膚比較乾,孩子抓到都紅紅的,我趕快使用乳霜加強修護。

 

愛妥麗

 

我跟孩子都有異膚困擾,日常使用保濕乳液、乳霜的頻率高用量兇,

選擇有效且鎖水長效的乳液、乳霜也可以不需要一直補擦,

對於媽媽我來說省時又省力誒!洗完澡抹一次,睡前我會再抹一點,

然後一整個晚上孩子就都沒有抓抓抓的狀況,現在天氣熱晚上都在冷氣房睡覺,

保濕不做好肌膚很快就會出現乾燥不適的狀況,因此我們每天都有擦愛妥麗歐!

 

小寶貝的肌膚還很細嫩,出現些微的乾燥就會反應很大,使用愛妥麗乳液和乳霜後,

寶貝晚上睡的很好,沒有因為肌膚乾燥不舒服而一直翻身或是扭動身體,

之前晚上因為肌膚太乾燥孩子無意識的一直抓,早上起來發現肌膚都被抓到有痕跡,

媽媽我看了真的很心疼,但現在每天早晚使用愛妥麗乳液、乳霜,這樣的問題跟寶貝說掰掰了!

 

而我因為照顧孩子忙碌,肌膚真的是乾到一個不行,

前段時間去拍全家福化妝師也說我的肌膚很乾很容易紅,我後來也是持續擦愛妥麗,

很明顯乾燥到痛跟紅的狀況不見了,白天出門化妝底妝也服貼很多,

在使用愛妥麗之前臉蛋真的是乾燥到底妝一上全臉就脫皮,現在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

 

愛妥麗

 

像這種一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乳液、乳霜真的是居家必備。

 

愛妥麗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