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collage

【鱘龍魚精分享】母乳媽媽營養補給|鱘龍魚精 食補推薦|補氣補體力

#魚精 #鱘龍魚 #鱘龍魚精 #食補 #營養品 #補品 #營養保健 #送禮 #禮盒 #優惠 #折扣 #好評推薦 #送禮首選

 

雖然我餵母奶已經一年了!但我只有生完寶寶的前面兩個月有熬煮湯湯水水來喝,

後面我就都改成喝像是鱘龍魚精來補充日常營養。

 

batch_IMG_2484

 

補充魚精營養一樣非常豐富,哺乳期間很需要補充的蛋白質、膠原蛋白,

但補充魚精就不需要喝太多油膩的湯湯水水,我只需要日常補充正常的水份,

然後營養我透過鱘龍魚精來,魚精把精華都濃縮在一包袋子中,

我可以撕開來微波、隔水加熱也可以直接連同袋子隔水加熱,

補充起來簡單方便,而且不用擔心攝取太多油膩的湯水造成自己胃被撐大或是太油膩都胖到自己了!

 

batch_IMG_2485

 

batch_IMG_2483

 

我本來以為這魚精腥味會很重,但實際品嚐覺得口感很鮮甜,沒有可怕的怪味,

因為慢食優鮮採用獨創無腥味處理技術,直接喝非常順口清爽,早上來一包很適合,

獨家淬煉工法將精萃集結於這一包包魚精之中,分子小好吸收高濃度營養滿滿,

最棒的是他們零脂肪無負擔,並且含31種胺基酸,這其中有9種身體很需要的胺基酸歐!

 

batch_IMG_2468

 

鱘龍魚精單一包裝很方便補充,每次就是喝一包的量,而且這樣一包一包的保存也方便,

攜帶也很可以,重點是經過先進技術處理,所以魚精常溫保存就可以,

沒有添加防腐劑,選用的鱘龍魚來自南澳契養漁場,品質穩定且原料從產地直接送至工廠製成魚精,

擁有產銷履歷,並且擁有SGA驗證等,讓人安心很多。

 

batch_IMG_2476

 

batch_IMG_2478

 

batch_IMG_2479

 

batch_IMG_2481

 

鱘龍魚為白堊紀時期存活下來的古老魚類,是目前為止世界上現有體型大、壽命長的魚類,

在古代這魚的料理是在宮廷御膳中最喜歡烹煮的食材,就連慈禧太后也很喜歡吃,

擁有非常豐富的膠原蛋白、DHA、EPA、胺基酸,高蛋白低脂肪喔!

 

batch_IMG_2470

 

batch_IMG_2472

 

魚精中除了有鱘龍魚外,還有枸杞、紅棗等,都是溫補食材,孕婦也可以喝,

先生工作繁忙壓力大,日常保健也是會喝鱘龍魚精,

像我這種哺乳中的媽媽以及產後補氣,另外長輩、孩子也都可以喝,

像是正在讀書的孩子也可以補充魚精,因為滑順不腥,家中孩子接受度也都很高。

 

batch_IMG_2474

 

batch_IMG_2482

 

另外現在的人也都會攝取雞精,但這鱘龍魚精比雞精還高20倍的游離胺基酸,

而且雞精真的比較油膩,魚精清爽很多,

這樣的好東西不可以只有我知道,現在的人日常飲食都不均衡,

常常遊因為工作加班熬夜,因此營養補給真的很重要,不然身體會整組壞掉。

 

batch_IMG_2486

 

batch_IMG_2487

 

我自從開始補充鱘龍魚精後,我發現我的奶量也表現的比較好,隨著孩子長大食量變大,

我本來還擔心奶量會出現不足的狀況,但現在我完全不擔心了!

因為每天補充鱘龍魚精,真的很有差,而且顧孩子很忙,

再加上睡眠不足,喝點魚精補補氣增強體力、營養滋補也是很不錯。

 

batch_IMG_2488

 

batch_IMG_2489

 

這禮盒自己喝或是送禮都很合適,像是朋友生寶寶或是中秋送長輩都可以,

另外像是婦女懷孕備孕調理也適合喝鱘龍魚精。

 

鱘龍魚精這邊買歐!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