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週歲全家福】韓系全家福哪裡拍?|Five Stones Baby評價|蕾絲娃娃婚紗|兒童寫真

#全家福 #婚紗 #台北全家福 #韓系全家福 #韓系婚紗 #婚紗推薦 #全家福推薦 #兒童寫真#台北手工婚紗

 

孩子的成長每一個時期都不一樣,一定要把握當下把每個不同階段的孩子的模樣紀錄下來。

在孩子快要過生日前,我就一直在尋找拍攝全家福的攝影工作室,

翻閱了非常多作品,總算讓我找到Five Stones Bab,這間的作品風格讓人看了很舒服,

再加上他們家合作的婚紗是我很喜歡的蕾絲娃娃,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Five Stones Baby於2017年由攝影師和花藝師共同組成的攝影團隊,

這些年累積了許多不同的作品,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團隊拍攝的感覺,

清新溫暖且畫面都不會說太複雜,是那種10年後回頭再來看這組照片也不會覺得過時了。

 

batch_IMG_2962

 

很快的我決定孩子一歲的全家福就交給Five Stones Baby拍攝,會想要分享成一篇文章,

一方面是想讓這段記憶能夠更完整,等孩子長大後,我和小丞還可以看文章紀錄,

回憶拍攝的過程,另外一部分是我發現很多人都會選在孩子滿一歲時拍攝全家福,

希望這篇分享可以幫到需要的人啦!我自己當初找的時候,也是看了超多人分享。

 

大人的西裝/禮服是蕾絲娃娃,而寶寶的禮服位在民生社區內,

這次拍攝的攝影棚則是在我娘家附近的老派約會攝影棚,

攝影棚附近就有停車場,開車來的話很方便。

 

與Five Stones Baby溝通完,先支付了訂金五千元,接著預約了時間先去試婚紗、

西服以及寶寶禮服,婚紗西服在中山北路上,寶寶西服則是在民生社區內,

試完後禮服店會協助修改微調將禮服的尺寸調整成適合自己,

同時會預約修改完試穿的日期,通常時間會落在快要拍攝的前幾日。

 

蕾絲娃娃的婚紗真的很美,款式很多顏色也很多,選擇很多可以試試自己沒有嘗試過的款式,

我這次是兩套都挑白色,但款式不太一樣,我本來也想要嘗試淺藍色,

但後來還是挑了白紗,不過兩套的風格不太一樣。

 

細肩帶那件我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款式,婚紗是屬於輕婚紗的款式,

裙擺沒那麼蓬,優雅帶了些活潑。

 

batch_LIA_1193

 

batch_IMG_2964

 

另外桃心領款式是大蓬蓬裙,搭配了頭紗,

看起來比較正式了一些,與孩子還有先生的黑西裝做搭配。

 

batch_LIA_0458

 

batch_IMG_3045

 

拍攝當天我們是約下午時段,因為是旺季因此當天不只一組人在拍攝,

但老派約會攝影棚有多個場景,因此不用擔心會被影響到,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造型師人也都很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挑戰帶一個難控制的孩子拍照,還好攝影師很有耐心,

也很會引導孩子,我們拍了許多很歡樂的照片,我喜歡這種自然感多一些的作品,

搭配乾淨的背景畫面,每一張都看不膩,已經挑選了四張要製作成無框畫掛在家中。

 

第一套照片的氛圍比較正式一些些,但還是有些互動感覺,

小丞和Leo都是穿黑色系西裝。

 

batch_LIA_0468

 

batch_LIA_0558

 

batch_LIA_0637

 

batch_LIA_0694

 

batch_LIA_0534

 

batch_LIA_0888

 

batch_LIA_0913

 

batch_LIA_0922

 

batch_LIA_0944

 

batch_LIA_0956

 

調皮搗蛋結果從椅子上滑下來的模樣被攝影師也捕捉下來了!哈哈!

 

batch_LIA_0974

 

第二套的風格比較活潑一些,服裝是以白色、藍色去做搭配,

我自己是很喜歡第二套的感覺。

 

batch_LIA_1006

 

batch_LIA_1028

 

batch_LIA_1066

 

batch_LIA_1114

 

batch_LIA_1134

 

batch_LIA_1266

 

batch_LIA_1291

 

batch_LIA_1426

 

現在很多人都把照片存放在電腦、硬碟中,我以前也是,但近幾年我發現存放在電腦硬碟中,

過年過節大家再一起時要去翻閱回憶真的不容易,而且一大堆檔案有時候光是要跑就跑個老半天,

所以我後來還是有習慣會把照片使用相印機洗出來,像Leo生日那時,

家人們都坐在客廳翻閱著相本,看著這一年孩子成長的照片,

那種感覺真的比看電腦顯示的照片好很多誒,所以雖然相本佔空間,

但我還是選擇印出來,Five Stones Baby 這次也會幫我製作一本相本,

等我收到時,會再把實體照片補上來!


蕾絲娃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1-1號

寶寶禮服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0號

老派約會攝影棚

地址: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47巷13號2樓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