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支撐力佳 枕頭】好芯不會變形 台灣枕頭|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 抑制螨蟲抗菌 材質透氣

#石墨烯枕頭評價 #獨立筒枕推薦 #獨立筒枕頭評價 #獨立筒枕頭推薦ptt 

#獨立筒枕頭好睡嗎 #獨立筒枕頭壽命 #好睡枕頭推薦 #石墨烯枕頭真假 

#石墨烯枕頭推薦 #石墨烯枕頭好睡嗎 #石墨烯枕頭dcard #石墨烯枕頭功效 #舒壓枕 

#枕頭推薦肩頸痠痛 #枕頭推薦2022 #好眠枕頭推薦 #好睡的枕頭ptt

 

說到這枕頭,我這幾年來來回回換了快20顆,我對枕頭的要求很高,

我喜歡有支撐力的枕頭再加上我很容易哈啾,

然後這一年我因為哺乳親餵每天側睡時間變長,所以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睡起來跟我不合的枕頭。

 

我發現居住在北部的我很不適合使用棉花枕,因為棉花枕只有一開始前半個月左右有支撐力,

後面慢慢的會因為我的頭放在上頭下壓以及氣候潮濕等環境問題,棉花枕就會開始扁榻,

後來我就改換記憶枕,這記憶枕還真的是貴!但對我來說不夠有支撐力,

所以睡沒多久就送家人,而羽絨枕更不用說了,這種躺下去就陷下去的枕頭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後來因為一些緣分,我接觸到了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

這顆枕頭的包布材質很親膚細緻,高密度記憶棉讓頭部躺著有緩衝效果,

上頭的壓紋車工也很細,尺寸大小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躺起來都可以,

會這樣說是因為有些枕頭的長寬設計再加上澎度後,頭放上去一個側躺頭就會好像離開枕頭,

但這顆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的剛剛好,無論是側身還是正躺,頭都可以在枕頭中,

柔軟度剛剛好的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包覆性很好因此躺在這顆枕頭上時,

肩頸和頭部都可以受到支撐,有一種真正放鬆的感覺。

 

 

batch_IMG_7460

 

batch_IMG_7461

 

batch_IMG_7467

 

batch_IMG_7468

 

天絲是我很喜歡的布料材質,我目前的床包、被套都是天絲材質,因為天絲親膚柔軟,

重點是透氣還能恆溫,台灣季節無論是春夏天還是天冷的冬天,天絲接觸到肌膚都非常舒服,

而這顆枕頭也是選用天絲加入石墨烯去製作,石墨烯有著導熱抗菌、抗靜電且親膚無毒,

加上高密度記憶棉這樣的搭配去製作出來的枕頭,在生活中使用起來很符合日常需求,

天絲+石墨烯+高密度記憶棉+50顆袋裝獨立筒,好芯不會變形,CP值好高啊!

剛剛上頭有提到台灣氣候夏天悶熱冬天潮濕,一般的枕頭沒躺多久我就會開始哈啾哈啾,

但這顆因為製作過程以及材質上有特別挑選過,

不僅能抑制螨蟲抗菌還能溫度平衡抗靜電,最重要的是提升睡眠品質。

 

 

batch_IMG_7471

 

batch_IMG_7472

 

異味不容易卡在枕頭上很加分,枕頭中有50顆袋裝獨立筒,好芯不會變形,

能夠平均受重,就連體重比較重的小丞躺在上方都覺得整個頭部、肩頸,

有被包覆著確實的被枕頭給支撐著。

 

這顆枕頭不容易變形,孩子在上面爬來爬去都不用擔心。

batch_IMG_7464

 

batch_IMG_7469

 

batch_IMG_7470

 

batch_IMG_7474

 

batch_IMG_7476

 

我自己實際躺了這些日子,我覺得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最棒的部分就是,

無論我是側睡還是正睡甚至是趴睡,無論我的頭角度怎樣,

枕頭都可以最即時的包覆住我的頭部,不讓我有懸空或是位移導致肩頸出力的問題。

 

 

batch_IMG_7479

 

batch_IMG_7480

 

小丞因為有打呼的問題,以前我自己還可以承受,但現在有Leo後,

打呼聲常常打擾到孩子的睡眠,因此我們開始尋找如何解決,

最近發現將枕頭更換成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後,躺在上頭整個人達到真正的放鬆,

小丞睡的比較深層,一個禮拜後打呼聲也小了不少誒!真的有夠開心的捏!

先生本身噸位就比較重,頭的重量真的也比較重,好幾款枕頭他躺上去後,

肩頸根本騰空了,因為枕頭支撐力不夠,整個被壓扁,

通常睡到不對的枕頭不用一個晚上,兩個小時就會有感覺不對勁了!

 

 

batch_IMG_7466

 

像我現在出去住飯店,我都會自己帶枕頭去誒!因為飯店的枕頭大多都很沒有支撐力,

因此我家中不只床上的兩顆,我還會另外多準備兩顆放在更衣室櫃子中,

出門旅行時就會帶著去,這顆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很輕,攜帶出門沒有負擔,很OK歐!

 

batch_IMG_7482

 

孩子都搬的起來,是顆很輕的枕頭~

batch_IMG_7462

 

以往接觸使用的枕頭支撐力不佳,包覆性也比較不好,因此有時睡到半夜翻身移動,頭會滑出枕頭外,

很多時候早上起床就會發現我的脖子跟頭都是騰空的,導致我都會覺得肩頸特別緊,

但是睡了這顆超導天絲石墨烯助眠芯機枕,早上起床頭依然在枕頭上,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透氣度了,這顆枕頭躺著不會覺得悶熱,

像是體溫比較高的人睡起來,睡醒頭、頭髮不會悶悶濕濕的很不錯,

這顆枕頭我也有準備給長輩使用,大家反饋都很好。

 

品牌官網及選物商城

品牌粉絲頁

品牌Instagram

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