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下班散著步道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走走走!走到很熱鬧的台北車站捷運的誠品地下街,

發現這間現打新鮮果汁店,之前好像沒有看過,很新鮮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就算人在多,店員依然很親切。

很愛喝果汁的我,每次都說要自己打果汁,可是真正要自己打果汁時,又覺得好麻煩,

所以直接買現打的果汁是最方便的,不過外面的果汁店我也不是隨便都會買,

一方面是會顧慮到水果的品質以及衛生,這間位在北車誠品地下街中的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

不會太難尋找,就是走進那個有賣美國甜甜圈、阿默蛋糕、快車肉乾、星巴克那區塊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要搭車返鄉或是工作出差著,這間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北車店),也剛好可以陪伴你度過搭乘時光,

除了果汁之外還有像是帕里尼、烤餅、沙拉這類的小點心可以一起購買,很方便也不用等兩趟。

不過精彩的在後面,我買了兩杯果汁,兩份輕食一份沙拉,開心的往中山捷運站地下街走去的路上,

電話響了!是我寶貝妹妹打的,但只有響一聲,我第六感不對立刻打回去,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立刻跟我媽媽會面搭上計程車,司機大哥跟著我們一樣緊張,

飆車回到醫院,果汁什麼的通通都放在桌子上,立刻與我妹妹碰面,

但當確定要今日生寶寶之後,我們開始一群人坐在等候區,這時剛剛買的果汁,

立刻成為大家眼中的寶貝,因為奔波所以口渴,然後因為沒有吃晚餐而肚子咕嚕叫的我們,

 

來上一杯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是多麼適合阿!可以有飽足感又能補充能量,

接著我再拿出帕里尼以及烤餅,全場人尖叫!因為這兩樣食物搭配果汁,真的很搭。

果汁的部分這次選擇了香蘋鳳檸人氣組以及維維風嘉年華,味道完全不一樣,

但兩杯都是新鮮水果蔬菜打出來的,我個人很愛維維風嘉年華,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因為看到成分中有甜菜根、小黃瓜,但實際喝覺得好解渴。

香蘋鳳檸人氣組因為水果本身甜份就多,所以這杯果汁喝起比較甜喔!

另外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的雞肉起司烤餅,以及經典起司帕里尼,

還有番茄沙拉,都是營養均衡的輕食。

有時候早餐來上一杯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營養果汁以及輕食餐點,

帶著活力滿滿的迎接每一天吧!

 

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北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電話: 02-23759488#61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tabreezeeslite/?rc=p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