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充滿新鮮感的彩妝護膚品牌,品牌主旨好玩、好用、好口碑,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是一個可以帶領肌膚走進一個奇幻旅程的品牌,

不論在包裝上,還是在產品的名稱上,都有著非常特別的新鮮創意。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的產品,不過上次接觸的是彩妝品,

這次則是保養品,還記得第一次認識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的時候,

一直以為他是一個來自國外的品牌,但是其實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是正統的台灣品牌,

在研究產品的技術上,是有去日本取取經,結合日本的一些優點,

使得最後上架的產品,皆是能最最最貼近使用者。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三款面膜,同樣都是假面公主系列黑面膜,但分成三個顏色,

三種不同的主攻強項,不過唯一共同的就是平價好用。

每一盒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中有十片面膜,份量跟價格算起來,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真的是狂用也不會心在滴血,美容液很多的黑面膜,

我有時候還會拿來敷在身體比較乾的肌膚位置,像是膝蓋的位置。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假面公主黑面膜系列中的蜂王漿亮彩活膚,

我又稱為約會面膜,約會前一晚睡前,使用有使用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又透又亮之外,還非常好上妝。

另外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以及胜肽緊緻保濕,兩者皆以補水為基底保養,

不過胜肽緊緻保濕我是覺得每次敷完的臉,都會有一種緊實感,

似乎是真的在敷臉的過程中,肌膚吸收了滿滿的營養以及能量。

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是日常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基本補水保養修護型面膜,

我很愛敷臉,所以一天一片是很常見的事情,有時候還會一天二片到三片,

因為從白天到晚上我都在冷氣房中,所以肌膚非常缺水,所以說養成敷臉的好習慣,

我覺得對我的肌膚含水度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三款面膜,面膜紙剪裁都很服貼,

而且輕薄細柔,敷在臉上很舒服。

另外三款黑面膜都可以放在冰箱裡面,夏天來片冰涼面膜,肌膚與心情都跟著好愉快啊!!!

官網:http://www.glamoursky.com.tw/

 

親自體驗一下三款面膜,哪一款最合你的意吧!到這裡有機會可以取得三款面膜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