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月的台灣完全跳過春天這個季節,但是很愛很愛吃火鍋的我,還是不會排斥,

而且跟朋友聚會,我都很愛選火鍋類的餐廳,我覺得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

聯繫感情是非常非常方便的 XDD 可能是有圍爐的感覺吧!哈哈!

 

這間位在台北中山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饗宴精緻石頭火鍋,與傳統常見的涮涮鍋不一樣,

是比較傳統式的先爆炒在加湯熬煮的石頭火鍋,這對我這年紀的人來說,

是非常非常懷念的口味阿!以前遇上特別的日子,我的爸爸都會帶著我們一家人,

一起去吃石頭火鍋,所以這次吃到這間饗宴精緻石頭火鍋,回憶再度滿滿衝進腦袋瓜裡,

心裡想著下次換我帶著我爸爸跟家人一起來這饗宴精緻石頭火鍋吃晚餐。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喔!

化妝室還有準備護手霜。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到了用餐時間,建議是要訂位置比較安全,因為用餐人真的很多,

店內提供吧檯座位區以及沙發區,不會太過壅擠的用餐室內空間,

平日的晚上跟一群女孩聚在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用晚餐,

大家互相聊了聊近況,一邊吃著美味的饗宴精緻石頭火鍋,一邊聊著最近遇上的事情兒,

簡單的幸福,就是這樣對吧!跟對的人在對的餐廳,吃著美味的餐點。

去油解膩的烏梅汁以及清爽解渴的烏龍茶,無限暢飲!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提供的食材不管是肉品,還是海鮮、蔬菜、餃類丸子等,

都是非常用心挑選把關的好食材,尤其是肉片,完全就是一百分耶!

肉片的部分,不管豬肉還是牛肉,饗宴精緻石頭火鍋選用的都是很優質的肉品。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烹煮以前,先爆炒鍋底。

因為跟朋友們聚再一起用餐,所以我同時品嘗到豬肉、牛肉,還有海鮮以及滿滿的蔬菜,

豬肉拼盤的部分,總共有三種肉,分別為西班牙伊比利豬、匈牙利修清松阪豬、極黑梅花豬,

我個人超推這豬肉拼盤耶!一口氣吃到三款高級豬肉,超幸福!

三款豬肉口感都非常有嚼進,豬肉片的厚也切的剛剛好,真的很好吃。

醬料的部分也可以選擇果醋醬油比較清爽以及只有饗宴精緻石頭火鍋才有的花生沙茶醬。

另外牛肉則是選擇極黑翼板牛肉鍋,光看那油花分布就知道,這這牛肉是高品質阿!

下鍋涮五秒就可以品嘗了!好吃!不沾醬料就很好吃喔!

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麵可以選擇。

最後就是蔬菜跟海鮮了!滿滿蔬菜用貝殼盛裝,就像是海中的大寶物,

另外海鮮都是新鮮的,尤其是蛤蠣,都還在動呢!下鍋煮完的湯頭,

增添了許多鮮甜味,喝光了就揮揮手貼心的服務人員會再過來幫忙加湯,

來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用餐,真的是非常開心哦!下次還要來!會帶家人來!

最後點心為霜淇淋,真的幸福阿~~喜歡饗宴精緻石頭火鍋,而且餐點用完結帳時,

還可以進行點數累積,等累積到一個標準時,還可以換贈品,物超所值的饗宴精緻石頭火鍋,推薦給大家。

蓋章方式超好玩,是直接改在改印處,集點卡是存在電腦中,使用電話號碼登入,真的超方便阿!

))) 再也不會找不到集點卡了 XDDD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相關資訊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7號

電話:02-25418155

粉絲團:http://ppt.cc/uWZul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