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1180694

金勾標金勾標,我最愛的聖誕節快要來囉!雖然聖誕節不是台灣人的節日,

但是我從小就特別愛過聖誕節,家裡每年都會自己佈置聖誕樹,

回想國小讀書時,父母親每當遇上聖誕節,也都會準備一點小禮物放進我掛在門口的聖誕襪裡,

不過很爆笑的事,我隔年準備一個很大的聖誕襪,結果我爸就故意只放了一個小東西,

哈哈哈哈!這告訴我做人不要貪心啊!有禮物就該開心珍惜了!

不過這美好的童年,讓我長大之後也特別喜歡度過聖誕節,

慢慢的也會開始喜歡注意、蒐集聖誕節的限定彩妝保養品。

 

韓國知名品牌innisfree,也推出了一系列許多聖誕節限定的周邊產品,

這一系列聖誕節限定商品種類非常多,也等於是選擇很多,

像是跟我一樣很愛護手霜的人,可以在innisfree選到一款聖誕節限定版的護手霜禮盒,

護手霜的香氣主要為梔子花、蜜桃、雪松三個味道的組合,

包裝造型都超級可愛,我自己也愛 XDD

batch_P1180684

另外像是香氛蠟燭也是很棒的選擇之一,今年我就有一個innisfree的聖誕蠟燭,

每天晚上在房間看電書時,就會想要點來聞聞一下,蠟燭有兩個味道,

我這個白色的是喜悅滿滿組,味道是走一個混合木質與果香調的香氣,

另外紅色的事暖心祝福組,味道則是走花香與麝香的路線,我個人比較愛白色,

平常點蠟燭也能增添一點情趣,浴室、房間、書房我覺得都蠻適合的。

batch_P1180679

batch_P1180680

粉餅盒的部分因為可以自己選擇粉芯,所以外盒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我這次是拿到聖誕老人的圖案,不過雪白麋鹿跟綠色聖誕樹更吸引我 XDD 想要全包。

彩虹香氛身體組也是有櫻花及棉花香可以選,我的是櫻花,一顆沐浴球一罐乳液、沐浴乳,

小罐裝的乳液、沐浴乳攜帶很方便,剛好我十二月初要下台中,

帶著這組innisfree聖誕限定組彩虹香氛身體組一起去嘟嘟好。

batch_P1180681

batch_P1180677

最後呢要來說一下這個DIY音樂盒,總共有三款音樂盒,都是跟聖誕節有關的主題,

傳遞幸福的聖誕老人、散播歡樂的聖誕馴鹿以及充滿夢想的聖誕樹,

這三個音樂盒都有不同的曲目,這音樂盒是只要購買innisfree的任何一個聖誕節限定商品,

在加購50元就可以把音樂盒帶回家,如果要單買一個是250元,

但這音樂盒不只是音樂盒,innisfree特地將這DIY聖誕音樂盒收益扣除成本之後,

將捐贈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幫助聽力受損兒童,

補助其醫療及教育費用哦!好有愛呢!GOOD~

P1180790P1180789

batch_P1180695

除此之外還有X-MAS綠茶籽限量組、X-MAS超級火山泥限量組、X-MAS超貼膚面膜限量組,

喜歡的人真的要把握時間,聖誕限量商品將於12/1開賣,然後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喔喔喔!

 

innisfree台灣粉絲專頁 

innisfree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