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158

太特別了這顆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Kevin老師還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BeautyMaker是開架品牌,價格很可愛所以很多小資族、學生都很喜愛,

我自己之前接觸過的BeautyMaker 彩妝品也是有底妝,不過上次令我尖叫的是唇彩,

這次則是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這項彩妝品。

P1180160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要上一點妝,所以底妝對我來說很重要,但隨著季節的改變,

我之前夏天使用的清爽控油類型的底妝都必須暫停使用,繼續用下去我的底妝會變的太乾,

所以換上了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有著鱘魚魚子精粹、24K黃金、

海洋膠原蛋白以及蘭花植物幹細胞等保養級成分的氣墊粉餅,讓我每一次上妝就像在上保養品一樣。

 

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外盒子主色為黑色,帶有一點低調奢華的風格,

打開蓋子之後,我沒有看到印象中的氣墊海綿,只有看到一個凸起來的按鈕以及中間有個小圓點,

這算是氣墊粉餅的進階版,智慧觸控按壓設計我個人是覺得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

更加衛生之外,粉底也比較不會浪費,需要多少按幾下,從小圓點中就會跑出粉底囉!

P1180162

P1180164

P1180166

P1180169

第一次在擠壓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會比較久一點,那是正常的不要緊張,

要先將裡面的空氣給擠出來,接著你就可以看到有粉底冒出來了!

接著直接使用海綿沾取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就可以直接使用,

有白皙以及自然兩個顏色可以做選擇,我自己是使用自然色,

特別的雙粉體的粉底是融合了修片粉體及彈潤光美容粉體喔!

P1190662

P1190663

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質地很滋潤,非常適合現在這樣的秋冬季節使用,

延展性還不錯的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輕拍完之後全臉很有光澤感,

而且完全服貼肌膚不會浮在肌膚表面,遮瑕力也很不錯。

BeautyMaker 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潤色修飾遮瑕一次就可以搞定,省時省錢又省力呢。

 

臉部。彩妝│ 【唇】 BeautyMaker 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打造啾一下的雙唇 獨占慾苺紅/魔力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Payeasy 購買 

Kevin玩美妝APP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