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大樹先生的家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學齡前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37783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5:00–17:30, 18:00–21:00 週三公休

大樹有分時段進入,中間休息時間是整理清潔時間。

粉絲專頁

官網

 

小人放電!大人放鬆!

以前找餐廳一定是找一間夢幻少女心,可以拍出一堆假掰照這類的餐廳為優先考量,

但自從有了沛沛之後,我們不自覺的開始以親子餐廳為主,希望孩子在這空間可以玩的很開心,

希望孩子可以玩到瘋掉回家洗澡完立刻一覺到天亮 XDD 

最近跟朋友談論的話題也開始會參雜哪邊很推薦親子去之類的,

真的要好好孝順父母,當你一出生時,他們就瞬間沒了自己的人生啊!

(((我妹表示:你又還沒生到底在感慨什麼!!!)))

 

聊天闢話說完切入重點,這間親子餐廳在媽媽社團評價都還不錯,

一定要預約,因為大樹先生的家是採預約制,我們第一次來訪,選擇大樹安和店,

信義安和捷運站出來之後往1號出口走,大概走10分鐘會到餐廳,

位在B1的樓層,因此走樓梯時要小心,大門旁有提供娃娃車寄放,

不過我建議是把娃娃車收起來在放置,一堆人都把娃娃車攤開來,

當然這樣是比較方便,可是如果遇到娃娃車是放在比較裡面的媽媽,

起不是最倒楣,要移動一堆娃娃車才能拿到自己的推車,雖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大樹先生的家 (24)

大樹先生的家 (23)

大樹先生的家 (22)

#記得選擇 HD1080 

 

┌店內有販售一些商品┐

大樹先生的家 (10)大樹先生的家 (14)

這邊風格走的是英倫風,因此大門進來感覺走進了英國的車站,

B1 空間很大,有女孩喜歡的扮家家酒遊戲區,也有閱讀、繪畫區,

另外還有男孩子會喜歡的車車軌道區,溜滑梯球池以及室內沙坑區,

最特別的我想就是這個水池撈魚撈球區了!

大樹先生的家 (20)

進入餐廳之內,店員會先量體溫,小孩大人都要,同時還要消毒雙手,

接著安排座位,座位的部分我覺得數量還算多,但座位跟座位之間蠻靠近的,

因此我覺得是有一點擁擠感,但實際坐在座位上的時間並不長,所以比較無所謂。

大樹先生的家 (3)大樹先生的家 (4)大樹先生的家 (9)

進入遊戲區內小朋友需要脫鞋子,大人則需要穿襪拖鞋,場內沒有限制玩樂時間,

所以孩子可以盡情的玩,不過大人要記得同時教孩子,玩具不完時要物歸原位阿!

我們去玩的那天,整個扮家家酒區像是炸過一下,東西都飛的亂七八糟!

大樹先生的家 (11)

大樹先生的家 (16)大樹先生的家 (27)大樹先生的家 (28)大樹先生的家 (29)大樹先生的家 (30)大樹先生的家 (31)大樹先生的家 (32)

┌我在拍玩具的時候,意外捕捉這位姊姊!玩的超專心的模樣!連大人都玩的很著迷!(((其實她是在幫忙沛沛找玩具的另外一半))) ┐

大樹先生的家 (33)大樹先生的家 (39)大樹先生的家 (40)

最特別的水池遊戲區,有提供座位式的給年齡較小的孩子,

也有提供站立式的區塊,給較大的孩子玩樂!玩水區有提供防水衣服 (免費) ,

這水池的水是使用滲透水,不是自來水,這部分我覺得很加分!

大樹先生的家 (12)大樹先生的家 (42)大樹先生的家 (43)大樹先生的家 (44)大樹先生的家 (45)

┌她們在享受親子互動,我在旁邊吃醋!XDD┐

大樹先生的家 (46)

大樹先生的家 (47)

這間的溜滑梯球池只可以孩子上去,所以沛沛比較沒有去玩,因為他一個人還不敢自己走,

之前去台北另外一間溜滑梯球池,那溜滑梯是實心木頭做的,所以大人可以陪同,

我覺得大人可以稍微陪同的比較好!第一次來比較陌生的孩子比較不會怕。

大樹先生的家 (41)

大樹先生的家 (36)

大樹先生的家 (17)

沙坑的部分沙子很乾淨,但我覺得這區塊好熱!冷氣吹不到這邊之外,

這區塊又很靠近入口樓梯,熱氣阿熱氣!有點扣分。

大樹先生的家 (18)

大樹先生的家 (19)

另外有提供0-24個月的孩子專屬的遊戲區,讓只會爬還不會走的孩子,

可以在安全的空間內玩耍不用擔心會被較大的孩子撞到。

大樹先生的家 (38)

餐廳座位區有提供洗手台洗手,開水、餐具都是自取,

座位上方有個竹籃,裡面有準備一些尿布、紙巾等物品可以免費使用,

另外也有育嬰室、尿布台,提供的服務算是非常完整。

大樹先生的家 (2)大樹先生的家 (5)大樹先生的家 (50)

大樹先生的家 (49)

餐點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們是吃飽才來,這裡的餐點完全不吸引我,

因此我們只有點了一點炸物跟飲料,然後飲料的部分如果十分滿分,我只給二分,

就是價錢跟飲料的水準完全不平衡,但!親子餐廳不就是這樣嗎!

就當是支付入場費換了杯飲料,心情會好很多!XDD 

大樹先生的家 (6)大樹先生的家 (7)

大樹先生的家 (2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