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1

C'est si bon幸福頌美味糕點入手連結

吃甜點心情會很好,尤其又是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會變得更好!

 

C'est si bon 幸福頌是奇美食品全新的烘培品牌,有著一段與美好親情相關的品牌故事,

以單純、簡單的心,來守護與家人之間的愛,其實面對家人也正是如此,單純簡單的生活,

大家平平安安的過日子,珍惜每一天、每一段回憶,而品牌也將這樣的理念融入於糕點中,

讓這每一顆充滿著滿滿的溫暖與幸福的甜點,傳遞給周遭的人,並且擁有非常嚴格的製作團隊,

仔細小心的把關食材選擇以及製作過程,讓這一顆顆年輪蛋糕,不只美味還充滿了愛。

年輪2

長大後不好意思將愛掛在嘴邊,那就選個C'est si bon 的糕點送給心愛的家人、朋友吧!

C'est si bon 幸福頌是台南第一家年輪蛋糕品牌,而品牌名稱在法文的原意為多麼美妙的事情

品牌也希望帶給人單純簡約的幸福感,希望在每個幸福以及慶祝的時刻,

都能有幸福頌的陪伴,而品牌的四大DNA為「堅持品質」、「職人精神」、「單純簡約」、「幸福感」。

讓生活增添一些甜,在設計外包裝也特別用心,選用粉嫩色系,

並搭配燙金的流線設計,看上去優雅高質感,自用送禮兩相宜。

年輪3年輪4

不過這邊倒是要提一下,C'est si bon的年輪蛋糕口味上都不會太甜,非常適合男女老少品嚐,

主要糖份的選擇以日本海藻糖以及日本上白糖為主,海藻糖本身甜度低,因此品嚐起來比較健康無負擔,

而日本上白糖則是甜而不膩,未經漂色無加工的糖,吃起來也比較不用擔心,至於重要的麵粉,

是選擇日本熊本麵粉,麵粉粉質很細,作為製作年輪蛋糕的主要麵粉很適合,

奶油為法國鐵塔牌Elle&Vire鮮奶油以及澳洲無鹽奶油,另外還有法國AOC蘭姆酒、法國香草油,

這邊要說一下法國香草油,產於法國留尼旺島,香氣優雅,有香草界的女王之稱,幸福頌在選擇原料上真的很用心。

 

題外話,我家自己做甜點也都是選用法國鐵塔牌Elle&Vire鮮奶油喔!

之前有分享過可以去參考我DIY餅乾的文章!

烘培║DIY手工餅乾+松露巧克力 Elle & Vire法國鐵塔牌動物性鮮奶油

/法國鐵塔牌無鹽發酵奶油/法國鐵塔牌原味優格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年輪蛋糕本身製作過程挺費工的,尤其是火侯很重要,控制於350度高溫,一層一層慢慢的慢火烘烤,

厚薄度也很重要,所以看似很樸實平凡的年輪蛋糕,其實比海綿蛋糕都還要來的更加複雜費時,

這次很開心可以品嚐到多款口味的C'est si bon的年輪蛋糕,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

共通點都是好 吃 !尤其是冰過之後吃,每一口都超迷人! (((笑)))

年輪蛋糕因為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跟味精,因此開封過後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年輪31

浪漫軟式年輪蛋糕有著淡淡的香草香氣,在製作過程加入了法國頂級蘭姆提味,因此蛋糕在口中咬開時,

濃厚的香氣在口中散開,微甜且一點都不膩,與我印象中甜度較高的年輪蛋糕比起來,

C'est si bon的年輪蛋糕甜度真的很低,一旁再搭杯熱茶或牛奶都很合適。

浪漫軟式年輪蛋糕可以單吃搭配熱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水果、奶油、蜂蜜一起吃,

下午茶時光根本不用外出了,買個浪漫軟式年輪蛋糕,在家就能自己變出一份下午茶精緻點心盤 XDD

像這款浪漫軟式年輪蛋糕以及底下的雪霜硬式年輪都是常溫保存即可,所以非常適合作為送親友的伴手禮。

年輪5年輪6年輪7年輪8年輪9年輪10

本文與C'est si bon 幸福頌合作

除了軟式之外,雪霜硬式年輪外型看起來更特別了些,外圈框著一圈硬式雪霜,經過烘烤之後宛如雪花,

讓我瞬間聯想到我最愛的聖誕節,雖然外圈框著一層雪霜,但一樣甜度適中,但口感上就與軟式不太一樣了!

雪霜硬式年輪的外圈為橙酒霜糖,外酥內Q,一口品嚐令我驚豔的層次感,加深了我對硬式年輪蛋糕的印象。

聖誕節派對是否應該要來上一顆!(((笑)))

年輪1年輪11年輪12年輪13年輪14年輪15年輪16

另外一款雪霜硬式年輪口味是香桔玉露年輪,平常保存常溫即可,這款帶有抹茶與桔子的香氣,

清爽的口味吃完很有記憶點,選用日本桔子醬以及日本愛知縣的抹茶,將一小塊蛋糕放於嘴中,

會忍不得吞下嚥,因為一邊咬著蛋糕,嘴裡也一邊被淡淡的桔子香給包圍,

而抹茶香則是在入喉之後回甘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感覺,

此口味微甜,抹茶不會苦,然後桔子跟抹茶結合,令我意外的很合。

年輪25年輪26年輪27年輪28年輪29年輪30

接著雪霜熔岩乳酪也是硬式年輪蛋糕需冷凍,不過更特別的是中間多了餡料,雪霜熔岩乳酪中間的奶油乳酪入餡,

冷凍過後吃真的超像冰淇淋,冷藏則是像慕斯,微烤過的話,吃起來是滑嫩的奶油口感,

選用醇法國頂級鮮奶油以及KIRI乳酪製作的內餡,不甜膩超順口,

而且搭配著年輪蛋糕一起吃,口感超好!奶油乳酪在口中散開來,我個人偏愛冷凍像冰淇淋一樣的狀態品嚐。

這款蛋糕可以做為年節禮、伴手禮以及彌月禮,剛剛有提到外盒設計真的很優雅,收禮人收到會很開心的。

年輪19年輪20年輪21年輪22年輪23年輪24

這樣吃了一整圈下,我思考了一下我最愛的口味,我想了半小時,始終無法抉擇,

因為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重點是都好吃,真的很難挑出最愛,所以只好交替著吃 XDD 

年輪32

但如果你要送給年長或是家中有幼童的親朋好友,我個人是覺得入門基本款浪漫軟式年輪蛋糕可以優先考慮!

 

入手年輪蛋糕來這邊!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