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蜜xlivia4

前幾日下班在回家的路上,先生跟我說,公司的阿姨們再揪保養品的團,問我要不要跟,買一瓶給老婆,

我說阿姨們連保養品都用揪團的,好厲害,是什麼東西讓阿姨們利用午休也要揪團?

先生說,忘記什麼牌子,只說是什麼花蜜露跟魚子什麼的,印象是藍色瓶身!

我立刻發出一聲驚訝的聲音,立刻打開Dr.CINK 官網,問~是這個嗎?先生說!對對對對!

 真的是太厲害了!讚嘆阿!)))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是新品耶!立刻就在愛美人界傳開。

 

不過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確實是很優,我早晚都在用,越用越喜歡,

起先我摸到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質地時,是有一點害怕,因為濃縮型的精華露,

摸起來是帶有一點濃稠感,深怕抹於臉蛋上,對我來說會太過滋潤,

但結果是!!!濃縮型的精華露雖然質地不是水狀,但抹於肌膚上方之後,非常清爽,

混和性肌膚的我用的非常順,無論是單擦或是濕敷於較為乾燥的地方都超!好!用!

花蜜xlivia14

 

花蜜xlivia16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瓶身為玻璃材質,所以拿起來真的很有份量,

而且很有質感,感覺是很昂貴的保養品,但其實價格是小資族、家庭主婦都不會有太大負擔就能入手的價格,

不過說真的,真的蠻久沒有摸到玻璃瓶身的保養品,所以每天都早晚都一直在摸它 XDD

這罐是醫美首創濃縮型的精華露,為高濃度化妝水+精華液,添加進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

以及賦活極化水科技、海洋植萃等,除了可以補水之外,還有多重抗老機制,

嘖嘖嘖!這就是我要的阿!每天都在想辦法把我的肉臉用的更緊實有感。

 

花蜜xlivia1

 

花蜜xlivia3

 

花蜜xlivia13

 

花蜜xlivia8

 

花蜜xlivia9

 

剛剛有提到我是混和性肌膚,平時我幾乎都在冷氣房內,唯有周末比較會有室外活動,

但不管室內還是外,外油內乾的肌膚狀況是我很大的困擾,

所以保濕類的保養品我是一年四季都很勤勞在使用,

最近濕敷完花蜜露之後,肌膚亮到拍照都會反光,摸起來的滑溜感也不賴。

 

花蜜xlivia2

 

花蜜xlivia5

 

而且擦完之後感覺不用再擦其他太多東西在臉上,因為滋潤保水度都已經大提升,

有時候晚上真的太累,沒力氣抹太多保養品在臉上時,直接把花蜜露濕敷臉上,

隔日起床肉臉的光澤水潤感讓人很滿意,因為很溫和,稍微有一點點蜜香,聞起來很特別而且很舒服,

質地清爽不黏,適合各種膚質的人,而且輕熟齡就可以開始用,炎熱的夏天讓我們一起用花蜜露濕敷吧!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