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生1

【新北 產後護理之家】新北月子中心實際入住心得│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新北市蘆洲合法立案月子中心│麗景房11坪實拍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新北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中心入住心得 #月中推薦 #產後護理之家 #蘆洲產後護理之家 #蘆洲月子中心推薦 #合法月子中心

 

七月底生完寶寶到現在,我終於開始慢慢上軌道了!先是要謝謝愛人讓我從生產到坐月子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第一胎很多東西都不太懂,入住月子中心除了可以適度的休息之外,還可以放心的實戰練習,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24小時都有人可以諮詢協助,後盾強大的情況下,我不用擔心自己在家遇到孩子哭鬧我會手忙腳亂,

因此也真的非常感謝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的嬰兒室團隊護理師們。

 

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23號

電話:02-22890666

官網

 

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位在蘆洲長榮路上,路邊停車格很多,正對面也有停車場,

而愛麗生本身也有地下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先生開車來沒有地方停車。

周邊美食很多,先生不用跟著吃月子餐,然後媽媽吃膩月子餐,

想要沾點別的美食,也可以輕易買到,像是愛麗生對面的阿六切仔麵,我個人是超愛,

 

愛麗生26

 

另外先生愛吃的麥當勞也在對面,旁邊還有排骨飯、星巴克,

斜對面還有家樂福,住在這邊坐月子,生活機能極佳。愛麗生要到達嬰兒室以及月中的樓層,

需要使用電子門禁卡,安全性也很好,今年遇到疫情,

管理也相當嚴謹,訪客都只能到大廳並需事先預約。

 

愛麗生25

 

愛麗生23

 

愛麗生24

 

我的入住房間空間非常舒適,裡面設備也很齊全,擁有獨立的空調且不會有可怕的噪音,

電視螢幕看起來很舒適,可旋轉的設計,讓我可以輕鬆在沙發或床上皆可觀看。

雙人床躺起來軟硬適中,搭配兩個不同軟硬度的枕頭。

 

愛麗生15

 

愛麗生16

 

愛麗生6

 

愛麗生7

 

愛麗生8

 

愛麗生9

雙人獨立筒床墊,搭配兩顆軟硬度不同的枕頭。

 

愛麗生2

 

愛麗生5

 

房間內的收納空間給的蠻多的,對於一次入住10幾20天的產後媽媽來說,真的很夠擺放各種東西了!

 

衛浴空間為乾濕分離,設有暖風、乾燥機,所以洗澡時,可以開啟暖風防止洗完頭後,

吹到冷風,每天都會提供大風草可以用來擦身體。月中全棟使用鍋爐水,每層樓都有茶水間,

房間內有提供熱水瓶可以裝水,另外基本的冰箱、殺菌鍋、溫奶器房間內也都有提供。

 

愛麗生10

 

愛麗生11

 

愛麗生12

 

愛麗生13

 

愛麗生14

 

愛麗生18

 

每層樓附設的茶水間,提供飲水機、微波爐、電鍋。

 

愛麗生21

 

每天都會有清潔的阿姨來打掃房間,每個星期都會有一次換床單並吸房間的地板,

另外還會有護理師每天幫產後媽媽量血壓、體溫,

關心媽媽身體狀況,如果有泌乳問題也可以諮詢護理師喔!

 

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還有提供入住媽媽於本院看診追蹤產後傷口,

還有心理諮商門診,來這邊入住真的是身心靈都被完整的照顧到。

除了門診外,愛麗生還有提供入住月中的媽媽,可以免費使用磁波椅,

這個是醫美設備,我個人是超愛,對於產後媽媽來說這台真的很棒喔!

 

館內設有多種媽媽教室課程可以免費上,課表於大廳和電梯口都可以看到,

愛麗生的Line客服也會主動詢問意願,我這次入住有上了新生兒急救以及新生兒沐浴。

 

愛麗生22

 

月子餐的部分,愛麗生提供三間月子餐可以選,入住中隨時可以替換,

只要提前兩天告知即可,我一開始是吃了月芽,後來則是改成了皇太后,

另外還有一間悦子可以選,每天三餐都會有人送到房間,

吃完後放在房間門口也會有人收走,館內自己也有提供止渴飲喔!

 

愛麗生20

 

入住了這些日子受到完善的照顧跟放鬆,並且實戰演練了照顧寶寶,

出住回家的我,很想念產後在月子中心的時光,很多人會問到底要不要住月子中心,

入住月子中心到底值不值得,我個人是覺得,生產完的媽媽可以入住月中放鬆休息一下,

但選擇到好的月子中心也是非常重要的,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在照護,

以及基本設備區還有地理位置,我覺得都非常不錯喔!

 

愛麗生的嬰兒車是特別訂做的,比一般的嬰兒車還要穩,震動也比較小。

 

愛麗生27

 

價格的部分會隨著入住天數和房間大小有所不同,

可以依照天數和預算去選擇,天數多折扣相對的也多喔!

 

然後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胎,來月子中心記得還是要母嬰同室一下,

這樣才可以實戰演練,有什麼問題24小時有人可以問,這樣回家才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喔!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