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大同區新開幕茶飲】漢方茶飲│仙島SENTO│仙人喝的奶叫老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大同區茶飲 #東方茶 #獨創東方茶飲 #老奶茶

 

快來一起來仙島喝奶茶吧!

位在民權西路站的仙島,店內空間約有五十坪,但座位數量不多,以一個長桌座位為主,

上方使用的黑色網布遮蓋成一個像是溫室,因為台灣的蘭花非常有名也算是台灣的特色之一,

品牌想要營造出養殖蘭花的氛圍,想將台灣的在地風格呈現出來,坐在裡面喝茶,宛如是一朵蘭花(?)

 

batch_IMG_5466

 

仙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弄2號

電話:02-255061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9:30

 

黑色的長桌上,則是透過投影方式,會有些光影打在桌面上,

圖案會隨著的光明暗擺動,挺有趣的,不過我不喜歡長桌的坐法,聊天談話非常沒有隱私,

對面旁邊圍繞著不認識的人,太近了啦!不想聽對面的父女聊什麼都很難。

 

batch_IMG_5458

 

batch_IMG_5455

 

仙島SENTO!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蓬萊仙島的仙島,蓬萊仙島有著藏在俗人中的仙境意味,

一起來這兒喝碗老奶吧!其實剛開始我看店門照片時,我一度記錯店名,

跟小丞說~~明天去仙桃喝下午茶吧!仙桃(?)

 

batch_IMG_5459

 

將東方味的茶飲結合日式茶道,由室內設計由好氏研究室的藝術總監陳易鶴先生設計,

中日西三種風格結合設計成的仙島,可以看到許多台灣元素。

 

batch_IMG_5460

 

batch_001

 

batch_IMG_5476

 

batch_IMG_5474

 

002

 

batch_IMG_5472

 

走到店的後方,白天時光線很好喔!

 

batch_IMG_5470

 

餐點的部分,仙島提供多款茶品,菜單上都有註明每款茶品中含有的成分,

茶品皆是以漢方為底,可以看到像是桃膠、白木耳、人蔘、靈芝、竹薑,

奶的部分則是可以選擇老奶或是燕麥奶。

 

batch_IMG_5468

 

batch_IMG_5477

 

茶品可以做冷飲或熱飲,用碗、托盤盛裝的養血茶,一旁有一杯珍珠以及一塊麻糬,

這麻糬上頭有花生粉以及酸菜這組合挺新奇的,不是俗人可以想像到的啊!

麻糬要趕快入口,拍照拍太久的話,口感直接0分啊!

 

batch_IMG_5491

 

batch_IMG_5483

 

先選茶再選奶,全店茶品不提供糖度和冰塊的調整,店內的糖皆使用羅漢果糖作為調味,

這果糖是從日本研發引進,較為健康但成本也比較高些,

不過現在的人健康養生意識型態較高,選用羅漢果糖去調製茶品,聽店員說受到許多長輩們的喜愛。

 

經典老奶喝起來則是帶有些港式奶茶的香氣,以鮮奶與紐西蘭南島產製哪發去調製而成,

是奶味極為重奶茶,如果不喜歡喝奶茶類,仙島也有提供純茶無奶的可選。

 

batch_IMG_5485

 

batch_IMG_4039

 

養血茶是店內熱門茶品之一,其實就是經典珍珠奶茶,不過用碗和湯匙喝珍奶,多了些愜意感。

 

batch_IMG_5492

 

batch_IMG_5490

 

長生茶我點了熱飲,茶選伯爵茶,奶也是經典老奶,長生茶中因為有加入喜馬拉雅黑鹽,

因此喝起來有點鹹鹹,香氣則是有著伯爵茶味,

對我來說呢!口味真的太甜了!喝完一碗甜度真的太高了!(給我水~~啊)

 

batch_IMG_4037

 

雖然茶品沒有深得我心,但香曲布丁甜度上是我可以接受的,

可能因為是布丁甜點而非飲品,所以這甜度我比較可以接受。(有這種邏輯嗎?哈哈!)

 

batch_IMG_5481

 

以乾式烹煮沒有加水熬煮的焦糖,搭配上滑嫩的布丁,還不錯啦!

但我更愛偏苦甜的焦糖啦!找時間來仙島喝老奶當仙人吧!

 

仙島可以來一次,但我應該是不會再來囉!可能我比較不適合當仙人(?)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