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牙刷18

【寶寶口腔清潔推薦】8個月以上寶寶牙齒清潔分享|Arpha智能生活|寶寶黃光電動牙刷

#Arpha智能生活評價 #寶寶矽膠牙刷推薦 #乳牙牙刷推薦 #小童電動牙刷 #小童電動牙刷 #寶寶愛刷牙

#360度兒童電動牙刷 #寶寶潔牙工具 #黃光電動牙刷評價 #小孩排斥刷牙改善方法

#舒緩長牙不適 #寶寶口腔清潔推薦 #寶寶聲波牙刷


讓孩子愛上刷牙吧!這支牙刷真的有夠可愛,

而且是一支孩子也可以輕鬆握的電動牙刷,就算震動開啟孩子也可以握著刷牙笑的很開心。

 

寶寶牙刷28

 

我小時候不是一個愛刷牙的孩子,因此我的牙齒狀況不是很好,

國小就密集去牙醫師那邊報到,一路到現在已經當媽了,我還在處理牙齒的部分,

因此我從Leo沒有牙齒時的口腔清潔我就很認真,一直到現在他長四顆牙齒,

我都有持續協助他清潔口腔牙齒,並且每天刷牙給他看,讓他知道刷牙的重要性。

 

寶寶牙刷1

 

這次分享的寶寶黃光電動牙刷是讓孩子願意主動刷牙的好幫手,目前Leo11個月已經長4顆牙,

之前我都是使用矽膠指套幫他刷牙清潔口腔,不過慢慢長大已經開始會搶著要自己刷,

這時候準備這支Arpha智能生活寶寶黃光電動牙刷真的非常合適。

 

寶寶牙刷3

 

寶寶牙刷4

 

造型很可愛的360度兒童電動牙刷,Leo手上這支支是藍色甜甜圈,

另外還有粉紅色甜甜圈,男孩女孩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寶寶牙刷16

 

市面上有很多兒童電動牙刷,但我看了看適用年紀都建議2Y使用,

Arpha寶寶黃光電動牙刷則是8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使用,

為全球首創寶寶的第一隻電動牙刷,特別榮獲工業設計最高殿堂IDEA 設計大獎,

擁有專利特殊黃光,舒緩牙齦不適。

 

寶寶牙刷19

 

寶寶牙刷22

 

寶寶牙刷31

 

提供三種牙刷刷頭,從0歲到5歲都有適合的刷頭可以替換,現在Leo11個月,

使用的是矽膠刷頭,這刷頭為食品級鉑金矽膠材質,很柔軟材質也很安全,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

 

寶寶牙刷10

 

寶寶牙刷17

 

甜甜圈造型的電動牙刷,有三個階段的震動轉速,

分別是6000rmp、10000rmp以及160000rmp,0歲的寶寶建議使用6000rmp。

電動牙刷整支防水,搭配的充電器直接可以把牙刷放在上方站立,看上去真的有夠可愛。

 

寶寶牙刷9

 

寶寶牙刷12

 

寶寶牙刷13

 

寶寶牙刷14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還設計了小巧思讓孩子覺得刷牙就像是在完成小任務,

甜甜圈旁會有燈光閃爍,代表著孩子又完成了一天刷牙的任務,總共有七天七個燈歐!

貼心的墊片,可以防止孩子牙刷一下子插太進去。

 

寶寶牙刷20

 

寶寶牙刷21

 

刷牙時可以再搭配Arpha 兒童牙膏,這牙膏是一款含氟牙膏,

專利添加紫錐菊萃取並且使用食用級原料,另外還有添加益生菌,

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8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用,不含起泡劑、酒精、糖精、防腐劑。

 

寶寶牙刷11

 

每天我都跟Leo一起刷牙,很開心孩子非常喜歡刷牙,每次看到甜甜圈造型的電動牙刷出現,

他就會立刻伸出小手要抓,一起訓練孩子養成刷牙的好習慣吧!

因為牙齒治療的花費真的很貴,我才剛花了萬元治療牙齒。

 

寶寶牙刷28

 

寶寶牙刷29

 

恐龍禮盒包裝很可愛,如果你正在找送孩子的禮物,這個很推薦喔!

 

寶寶牙刷32

 

寶寶牙刷34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