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過夜尿布分享】乾爽透氣 尿布推薦|歐洲媽媽都在用的天然紙尿褲|歐規抗敏尿布|寶寶的過夜神器

#尿布推薦 #尿布 #乾爽透氣尿布推薦 #天然紙尿布 #抗敏尿布 #德國尿布 #拉拉褲

 

寶寶出生到現在接觸了五個品牌的尿布,每個階段都得尋找適合孩子的尿布,

我原本以為一款尿布一個品牌可以穿到戒尿布,

但寶寶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沒多久我就因為寶寶大便漏出來我更換了一個尿布品牌,

後來寶寶開始會瘋狂翻身後我又更換了一個尿布品牌,接著寶寶開始學站太容易失控了!

每次換尿布真的太累了,我將尿布更換褲型,

一直到現在寶寶一歲多了,我開始尋找可以包過夜的尿布。

 

batch_IMG_2135

 

上週和朋友見面剛好也看到朋友的寶寶也是使用Moltex的紙尿布,

我就立刻跟朋友聊起了尿布,原來朋友也是找了很久最後才找到Moltex。

好的尿布在媽媽圈內很快就能傳開誒,Moltex的尿布吸收力很強,而且高透氣不悶熱,

能夠12 小時乾爽透氣,所以晚上穿上舒比的尿布可以撐過夜,

可以過夜的尿布正好是我現在想要的找的尿布啊!

 

batch_IMG_2140

 

寶寶現在睡覺時間越來越長,睡覺途中都會因為我更換尿布而打擾到他,

這一點一直很困擾我,這回總算是讓我找到可以包過夜不用擔心漏尿的尿布囉!

 

batch_IMG_2160

 

我在選擇紙尿布會考慮材質是否親膚無毒抗敏,接著是否透氣不反滲,

再來是紙尿布包覆性以及好不好穿,而綜合這些我對於尿布選擇的條件,

舒比通通都有符合我的需求。

 

batch_IMG_2184

 

 

 

Moltex是來自歐洲原裝進口的紙尿褲,此品牌的尿布有獲得皮膚科醫生協會五星認證,

而且還有經過世界多項嚴格檢測致敏性、致癌物,

連尿布外側的印刷都使用無毒的大豆油墨,讓我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

 

batch_IMG_2147

 

batch_IMG_2148

 

batch_IMG_2150

 

batch_IMG_2166

 

紙尿布的外層是無毒有機棉,內層的部分則是100%天然植物基,

由玉米與甘蔗所組成,尿布本身零甲醛,因為尿布會接觸寶寶的肌膚,

而且接觸時間很長,必須嚴格選擇,植纖維的尿布舒爽透氣,

舒比的尿布有歐洲速乾專利以及獨家U型導流技術,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反滲問題。

 

batch_IMG_2171

 

這次分享的舒比尿布有無慮紙尿布以及無慮拉拉褲,我的寶寶現在是都穿無慮拉拉褲居多,

因為太會走了,我已經沒有辦法好好讓他躺平換尿布,無慮拉拉褲穿脫很方便,

這拉拉褲包覆性很好,寶寶再怎麼走來走去,大腿兩側都還是有完整的包覆住不會往內縮。

 

batch_IMG_2173

 

batch_IMG_2169

 

batch_01

 

batch_02

 

batch_IMG_2150

 

batch_IMG_2189

 

batch_03

 

無慮紙尿布適合還願意乖乖躺著給爸媽換尿布的寶寶,尿布穿起來後很服貼,

不會有勒肉的問題,尿布是無損黏貼設計,

所以重複撕開也不用擔心尿布會損壞,有機棉又透氣,寶寶稚嫩的皮膚交給舒比可以放心。

 

batch_IMG_2172

 

batch_IMG_2170

 

batch_IMG_2176

 

batch_04

 

batch_05

 

不管是拉拉褲還是紙尿布,外層都可以直接辨識尿布是不是需要做更換,

這一點對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設計,因為剛開始還不知道寶寶尿布是否需要更換時,

這條顯示尿布狀態的線真的可以幫很大的忙歐!

 

batch_IMG_2134

 

現在晚上我都會幫寶寶包上舒比無慮拉拉褲,讓他整晚睡很好不用在被媽媽我換尿布給打擾囉!

 

batch_IMG_2191

 

MOTEX更多相關資訊

MOLTEX官網

MOMO商城

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