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了!帶著辛苦的媽媽與家人一同前往餐廳用餐,

在茫茫大海中挑選餐廳,我選中這間 BLAnC布朗客,

使用無毒有機蔬菜水果製作餐點,給媽媽還有家人吃進健康無毒的食物,

避免吃進過度加工的食品,降低身體負擔,這樣我也才能安心阿!

BLAnC布朗客在一個月內,我來兩次了!這次來到 BLAnC布朗客一樣很開心的離開,

而且這次可愛的店長還跟我們聊到,當天裡面的客人,幾乎天天報到 BLAnC布朗客,

每天吃 BLAnC布朗客的食物,竟然沒有胖還瘦了耶!

這就是吃對食物的好處,BLAnC布朗客不只是蔬菜水果選擇的是無毒有機,

就連像是油也都是選擇高等級的橄欖油,甜點的鮮奶油也都是用牛奶自己打的,

熱茶飲品也都不會甜死人,總而言之,BLAnC布朗客是美味兼具健康的一間餐廳。

 

今年會提前吃母親節大餐,也是因為妹妹剛好生寶寶的日子遇上母親節,

所以平日的夜晚,我帶著即將成為媽媽還有我的寶貝媽媽一起來到BLAnC布朗客享用母親節大餐。

 

BLAnC布朗客特地在母親節推出了特製的BLAnC布朗客母親節特餐,

從沙拉到主餐到甜點、飲料,這樣一整組吃下來,只要1180元,我覺得很超值,

因為BLAnC布朗客的餐點價值真的超過這個價。

先來杯餐前氣泡酒。

為了母親節特別打造出的一個套餐,路線走的是比較清爽無負擔的類型,

橄欖油果醋沙拉,蔬菜美味程度我就不在細微描述,但這橄欖油果醋沙拉的醬汁跟牛肉的軟硬度,

拿捏的有夠優秀,真的就是母親們可以吃食的口感跟口味。

沙拉詳細分享點這兒

我上次是吃凱薩沙拉,但是蔬菜的品質一樣好。

奶油蘑菇濃湯一上桌幾乎不到十分鐘,全部喝光光了!

BLAnC布朗客的奶油蘑菇濃湯,雖然是濃湯,但喝起來完全不膩口,

而且最重要的是奶油蘑菇濃湯的蘑菇,非常脆,完全不爛爛糊糊軟軟的,

連平常不吃蘑菇的媽媽吃一口就搶著讚美,這碗濃湯充滿了愛呢!

一碗奶油蘑菇濃湯,BLAnC布朗客也是經過特別的方式去烹煮,

才能讓濃湯濃郁不膩口,蘑菇浸泡在湯中卻不會糊爛。

主餐選擇香煎鱰魚佐甜椒拌飯以及黑松露野菇燉飯,

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BLAnC布朗客的飯類,味道濃郁但又不膩口,

米粒熟透但仍帶有嚼進,一口接著一口那是無比幸福的好滋味阿!

 

香煎鱰魚佐甜椒拌飯是一款非常特別的飯品,我那寶貝媽媽吃得非常開心,

上頭的甜椒有夠甜,也是來自無毒有機農場的,不吃甜椒的人也都覺得好吃,

而鱰魚其實就是鬼頭刀、飛虎魚,魚肉非常有彈性,

表面香煎的酥脆,裏頭的肉非常Q彈。

黑松露野菇燉飯是極品,記得不要錯過這道,使用鑄鐵鍋盛裝的黑松露野菇燉飯,

米粒顆顆分明,每一顆米粒都包裹著黑松露,燉飯最重要的湯汁收乾,

BLAnC布朗客表現的非常好,完全不會像寶寶副食品,整個非常合我口味。

接著主食吃完就是甜點時間,我一訪時曾說過,BLAnC布朗客的甜點是大砲等級的,

這次吃完BLAnC布朗客為母親特製的白酒薑汁洋梨襯檸檬雪酪,一定給了一個讚!)))其實我連腳都想抬起來比讚!

一口洋梨入口,先是感受到甜滋滋的洋梨,接著咬下去時淡淡的白蘭地酒香會在口中散開,

最後薑汁的味道會跑出來,這時再放入一口檸檬雪酪,唉呦我的媽阿!怎麼這麼配!!!))))送入洞房

單吃洋梨會稍微覺得甜,但當檸檬雪酪出現之後,酸甜滋味變得好解膩。))))我又再吞口水了!

你知道嗎!白酒薑汁洋梨襯檸檬雪酪平常是吃不到的,想吃真的要快,但如果你動作比較慢,

也沒關係點份鑄鐵鍋蘋果派來吃吧!一樣是甜點大砲喔!

BLAnC布朗客蘋果派詳細分享點這兒。

飲料的部分這杯抹茶檸檬是創意飲品,店長自己在研發時第一口也覺得怪,

但當喝了第二第三第四口之後,你就停不下來了!因為止渴又去膩,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抹茶的香,但吞入口中時,又能感受到檸檬的酸,挖屋!

愛嘗鮮的要記得點杯抹茶檸檬來喝喝看喔!

另外熱茶是草莓茶,使用真正的草莓去烘乾製成的草莓茶茶葉,

回沖至少三次,味道依然濃郁,無糖喝或是加糖之後喝,風味不一樣,

但都是很討女孩子喜歡的味道。

這次帶兩位媽媽來到BLAnC布朗客用餐,兩人都帶著滿意的笑容,

回家的路上沿路也不停在誇獎BLAnC布朗客,下次會再來的,期待我的三訪吧!XD

BLAnC布朗客相關資訊

地址: 11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一

電話: 02-276850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nC.Taipei/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