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20)

來分享最近寶貝Doris跟我還有孩子的媽,應該是說全家人都喜歡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當天收到宅配送來的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我光看到那圓鼓鼓超飽滿的樣子,

一整個就想立刻打開來使用,其實我是準備要出門的人,但收到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當場有點想要賴在家裡不出去了!XDD 很想立刻把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套子拆起來清洗,

清洗完畢曬乾之後,跟我的Doris一起躺在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享受親子時光。

我是Doris的阿姨,但我把她完全當自己孩子在照顧陪伴阿!我愛你Doris~~~((( 我也很愛Doris她媽啦 XDD)))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23)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22)

這個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是白色系,上頭印有細緻的花紋,

選用的布料為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並且使用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山寧泰的抗菌技術,

讓布料非常柔軟且細緻、舒適之外還能安全安心使用,

仔細觀察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也沒有額外的車線線頭或是縫合處,

而且雖然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套子可以拆卸清洗,

但是拉鍊處的設計是完全緊密,不管是拉鍊的軌道還是拉鍊的頭,都沒有外露的狀況喔!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13)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14)


其實在我收到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之前,就一直有在尋找類似的產品,

因為我看網路上的媽媽們分享,孩子喜歡有一個安全感,不要讓孩子在太大的床鋪上躺著,

如果真的不得已得躺在空曠的床上,那就得把孩子包起來,不然孩子容易受到驚嚇,

但天氣真的太熱了!把孩子用包巾綁起來,那真的會熱到長痱子,

現在有了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完全替我解決掉這些問題,

兩個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底部都有設計扣子,能將兩個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扣再一起不鬆脫。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21)

孩子不管是要躺在裡面,還是要利用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稍微靠著,

通通都非常非常方便實用,因為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支撐力非常好,

所以使用過程孩子不會整個陷進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造成重心不穩的狀況。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1)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2)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10)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24)

而媽媽們在餵寶貝喝奶奶時,也可以使用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看是要靠在腰部還是把孩子靠在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上頭,都很好用,

減緩了手部支撐孩子的重量,比較不會每次餵完奶奶之後,整支手都鐵手這樣 XDD

0707-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3)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更詳細介紹:http://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85/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