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這種天氣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補水,什麼都不要想,每天早晚就是大量擦補水保養品就對了!

人體最重要的元素其中有一項就是水,肌膚也是一樣,而且每天無時無刻,

肌膚都在大量的流失水份,然後肌膚只要缺水太多就會開始出現一堆毛病,

我真的已經受夠了這些肌膚毛病,所以我再補水這一塊,都不會偷懶,每天都很認真。

 

不過我不只是冬天補水認真,我夏天也補的很勤勞,因為一年四季我都在冷氣房工作,

就算是冬天也一樣,總之身體以及肌膚補水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我化妝台中最多的就是保溼類型的保養品,這罐Dr. Young黛兒漾是最近的新朋友,

主要也是補水滋潤我的肌膚,來自韓國的Dr. Young黛兒漾,

成分中的龍頭竹水能給肌膚強力補水。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1)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2)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3)

像我臉常常很油膩,讓我一路被粉刺、暗沉給困擾著,所以每次洗完臉之後,

我接觸的保養品也都會避開油膩感太過重的類型,就算他滋潤度好我也不敢碰,

因為那風險真的太大了!一不小心我就滿臉痘子,但這罐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質地輕薄就跟水一樣,完全不會黏膩膩,抹開始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很快被吸光光,

不過仔細看肌膚會發現比較亮了些,然後摸起來也比較水嫩,

就像是替肌膚穿上了一層防護衣,能夠替我擋掉很多外力的傷害。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5)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6)

Dr. Young黛兒漾還有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以及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在清潔臉部時選擇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接著化妝水然後擦上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晚上睡前擦完保養品之後,再搭配Dr. Young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隔天早上起床水嫩嫩的啵亮肌就出現囉!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泡泡綿密,清水沖洗很容易,不會殘留在肌膚上,

另外我晚上睡前本來就有使用Dr. Young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的習慣,

Dr. Young黛兒漾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敷起來很水嫩,不會厚重我很喜歡。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8)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10)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7)

綠色瓶身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設計滴管式,

而且滴管的前方是帶有一點彎狀,這樣的設計乾淨衛生又好用,

每次使用的量都可以拿捏的嘟嘟好,不會碰到手好方便呢!

1219-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4)

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用於化妝水之後,精華乳、乳液之前,

保養步驟中增加這罐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後面擦乳液我發現吸收速度也加快了!

Dr. Young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讓保養變得更美好了!歡呼!歡呼!

Dr. Young黛兒漾官網: http://www.dryoung.com.tw/ 

Dr. Young黛兒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Dr. Young黛兒漾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