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柏園 (1)

荷柏園來自澳洲,在澳洲是TGA認證的精油領導品牌,主要是以草本植物為基礎的品牌,

創辦於1995年,算是一個很愛大自然的品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此牌的保養品,

說實話,我起初是被小蒼蘭這香氣給吸引,近年來小蒼蘭這味道非常的夯,

而且這味道聞起來總是讓人感覺到舒服感,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聞起來都不會覺得聞久了會膩。

 

小蒼蘭保濕一整個系列的都是以小蒼蘭作為基底,從洗卸幕斯到化妝水、精華液和保濕凝乳,

通通都帶有迷人的小蒼蘭香氣,每次用這組保養品都覺得很療癒,包裝的部分白與粉紅花兒搭配在一起,

走一個少女粉嫩色系,在春天的早晨,使用這組小蒼蘭保濕系列清潔保養肌膚,

整個人像是在花園中甦醒,嘿嘿嘿!是花園中的小仙女這樣!(((笑)))

荷柏園 (2)荷柏園 (3)荷柏園 (4)荷柏園 (5)荷柏園 (6)

小蒼蘭洗卸幕斯我當初一收到很快就開始使用,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矽膠軟刷頭設計,

而且擠出來時本身就已經是綿密的泡泡,洗淨過程加速了不少便利性,好適合我!XDD

洗卸幕斯中添加了甜橙精油以及溫和胺基酸、植物肌醇B8、洋甘菊萃取液等,

雖然是走一個天然溫和路線,但洗淨力我覺得很不錯呢!肌膚上的殘妝、髒汙通通都被清潔乾淨。

荷柏園 (7)荷柏園 (11)荷柏園 (23)荷柏園 (24)荷柏園 (25)

荷柏園 (19)

接著建議是在二分鐘之內開始進行保養品的塗抹,先是使用小蒼蘭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以及脖子,

一樣帶有淡淡的小蒼蘭香氣,透過植物保濕成份,溫和的補充了臉蛋所需要的營養,

補水是肌膚最需要的營養之一,只要臉蛋飽水度足夠,後續的臉蛋問題就少許多。

荷柏園 (8)荷柏園 (12)荷柏園 (26)荷柏園 (27)荷柏園 (29)荷柏園 (30)

荷柏園 (20)

小蒼蘭精華液擁有高濃度保濕成份,扮演者強化補水角色,質地為透明清爽不黏膩,

延展性好在肌膚上抹開很快就被吸收,淡淡的花香在臉上聞著很放鬆,

補水、鎖水、滋潤這一罐都能搞定,直接按壓於手掌心塗抹即可。

荷柏園 (10)荷柏園 (14)荷柏園 (32)荷柏園 (33)荷柏園 (34)

荷柏園 (22)

最後小蒼蘭保濕凝乳來做美麗的收尾,一樣也是以補水為主的小蒼蘭保濕凝乳,

明明是凝乳抹開之後卻像是水一般輕透,輕盈無負擔,擦起來很舒服,

尤其是在冷氣房長時間工作的我,油水不平衡的情況之下,使用小蒼蘭保濕凝乳很適合。

荷柏園 (9)荷柏園 (13)荷柏園 (35)荷柏園 (36)

荷柏園 (21)

混和肌、敏感肌、乾性肌夏天保養選荷柏園 小蒼蘭保濕系列這組很OK哦!

荷柏園 (17)荷柏園 (18)

荷柏園官網

荷柏園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