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1

雙月食品社

電話:02-3393895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 17:00-20:00

粉絲專

※ 可事先電話訂購,約定時間自取。

 

此生必喝的雙月的養生湯品,真的不可以沒有喝過阿阿阿!

回想我第一次經過雙月時,是跟主管到立法院開會結束後返家的路上,發現天都還沒有黑,

就有一間店門口排著長長人龍,有年輕上班族,也有中年人,也有較為年長的人,

我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一間店,可以同時吸引各種年齡層的顧客,上網一搜因而認識雙月食品社,

主推養生湯品,每一碗湯都是店家自己熬煮,食材的選用以及湯頭口味的控管都非常嚴謹,

觀看了各種分享文章之後,我立刻約愛人隔天下班來去這兒吃晚餐。

雙月4

 

雙月5

 

雙月6

店內提供環保筷

雙月10

實際喝到雙閱的湯汁後,我立馬在好友群組說,不管是愛喝湯的還是不愛喝湯的,

雙月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真的一喝就會愛上,雙月食品社的每一碗湯品,用料非常實在,

然後又超級大方,每一碗上桌的湯食材都滿到溢出來。

雙月8

▶ 檸檬愛玉跟冬瓜愛玉都好喝喔!

雙月7

我本身就是非常喜歡喝湯湯水水的人,所以認識雙月之後,我真的好想搬到他隔壁。

在家想要自己煮一鍋湯,必須要是家中也有人願意幫忙喝的情況下才能煮,

不然同口味一大鍋喝起來其實會膩,但自從有了雙月之後,一切免煩惱。

--- 雖然我沒有住隔壁,但沒有住太遠,

然後除了台北善導寺站這邊有雙月之外,中和連城路也有雙月分店,是新開幕的二店喔!

雙月1

幾乎每次來都要排隊的雙月,門口都有擺放菜單,可以先看菜單點餐,

結帳後拿取號碼牌擺在桌上,店員就會將餐點送到你手上,上餐速度算很快,

工作人員可以說是手腳俐落,就連打包湯品也超猛!我在旁邊看的嘴巴開開。

 

除了多種養生湯品之外,雙月的油飯也超~~好吃,還有超肥美大顆的東石鮮蚵,

另外滷味也是店家每天自己滷的,來一盤滷味拼盤是必須的,我個人是大推豬血糕,

豬血糕口感超Q彈,一定要吃,豆干、甜不辣也滷的味道剛剛好,搭配油飯、養生湯都很適合。

雙月9

 

雙月2

 

雙月17

 

雙月22

剛剛有提到食材都是選用好品質且特別挑選過的,所以吃起來都特別放心,

像是虱目魚、鮮蚵還有雞肉,都不馬虎,然後如果你愛吃魚,紅燒虱目魚不可以錯過

完全沒有土味的虱目魚,魚刺的部分已經去除,可以安心的吃,帶有一點油脂的虱目魚吃起來超嫩,

不會乾乾巴巴,說真的那魚肉真的是嫩到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味,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

雙月21

 

雙月26

肥肥圓圓的鮮蚵搭配底下的酸菜一起吃,鮮味立刻被帶出來,鮮蚵來自於嘉義東石,

是台灣鮮蚵的知名產地,每天直送雙月,我人雖然在台北卻可以吃到新鮮的鮮蚵真的很幸福。

雙月16

 

雙月28

養生湯品有多種口味,喜歡喝藥膳類的人,何首烏燉雞湯頭濃郁,特別推薦給經期來的女性朋友,

補氣養生的何首烏燉雞湯,是溫補類型的養生湯品,如遇上天氣冷,想要喝起來補補身暖暖胃,

選這碗就對了!營養太豐富了!

雙月25

 

雙月3

提醒:因為是藥膳類養生燉湯,口味也比較特別一些,特殊體質的人或是年幼的孩子,

點餐時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相對起來牛蒡燉雞湯適合品嚐的年齡層就非常廣,從年幼的孩子到年長的長輩都可以喝,

選用黃金牛蒡經過多時熬煮,清爽甘甜湯頭,真的非常美味,而且牛蒡本身是可以食用的,

這款湯也是腸胃健康的守門員喔!

雙月15

 

雙月23

第三碗炸開來的湯就是虱目魚蛤蜊湯,是選用有拿檢驗證書的虱目魚,而且都是除刺,

因此成本也比較高,但店家仍堅持選用這等級的,就是希望讓顧客可以方便食用品嚐,

鮮甜的蛤蜊湯還有爆棚的蛤蜊,裡面還有滿滿的高麗菜,也是清爽型湯頭,

有些愛美女孩不想吃太多,然後又想要有飽足感的,我很推薦虱目魚蛤蜊湯喔!

雙月19

 

雙月24

剛剛有提到必吃油飯,是店家每天手工拌炒,加入台灣豬肉、香菇以及蝦,超豐富的一碗油飯,

米粒帶有嚼勁,粒粒分明完全是我的菜,然後這油飯是每天限量販售,要吃要快,

我這次有事先電話預留兩碗,所以當天晚上去吃才幸運吃到油飯兒!

雙月12

 

雙月13

這間真的是收進口袋,內用排隊通常都比較需要等待,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常常繞來買外帶。

雙月14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