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結蛋捲xlivia21

這是蛋捲,沒錯!這真的是蛋捲,蛋捲不在只能是圓柱體。

 

太好吃了!這篇分享應該會不停在好吃、太好吃、夭壽好吃這幾個詞句中跳針啊!

因為從我第一次吃到六月初一8結蛋捲之後,我就一直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好吃這麼涮嘴的蛋捲,而且造型還如此可愛。

 

8結蛋捲造型真的是一個8,因此過年過節這個就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

8這個數字諧音有發的意思,過年送這個真的好應景。(((笑)))

過年期間在阿姨家吃到這餅乾之後,我就日日夜夜都在想念,

因為阿姨說這蛋捲要排隊,排很久才買到,所以我就很珍惜的吃,

但其實只要不是熱門時段,不管你在哪,透過網路購買還蠻方便的啦!

不用特地一趟路跑到台中,網路預購等待的時間大概也就是十天上下,

不過有去台中旅遊,還是要繞過去一下,因為門市聽說很美。

8結蛋捲xlivia4

透明塑膠盒的外殼,可以從外就看到內層擺放著一顆顆的蛋捲,

最外圈有著一圈塑膠套,每個口味的外層套子都不太一樣,多顏色擺在一起很繽紛很活潑,

蓋子設計很緊密,因此再開蓋時記得從缺口掰,因為要防止蛋捲接觸空氣軟掉,

所以蓋子蠻緊的,不是太好開,但是~只要蛋捲不要軟掉,多難開我都願意。(((笑)))

8結蛋捲xlivia8

 

8結蛋捲xlivia9

首次開封會有一層塑膠膜保護著,六月初一有提供一把小刀可以輕鬆切開透明膜。

8結蛋捲xlivia7

 

8結蛋捲xlivia11

除了原味之外,我個人大力推薦巧克力,這巧克力的口味真的太驚喜了!

帶有一點微微的苦香的濃情巧克力真的是一入口,整張嘴就被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給包圍,

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甜,但又吃得到巧克力的微甜,非常耐吃,而且香氣真的~~超迷人。

這次三個口味中,第一個被掃光的就是濃情巧克力,當初我還有點擔心巧克力會太甜膩,

因此只選了一盒,但我現在後悔了!巧克力應該買兩盒才對啊!!!

8結蛋捲xlivia16

 

8結蛋捲xlivia15

多層次的酥脆口感,讓人吃了非常上癮,涮嘴且帶有一點扎實口感的8結蛋捲,

一口塞其實沒問題,不用擔心會掉屑屑,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的原味,

帶有濃濃牛奶香,這口味是熱賣款,如果要送禮我個人挺推薦原味。

8結蛋捲xlivia13

 

8結蛋捲xlivia14

鹹香鹹香的海苔與蛋捲麵團攪拌再一起之後製成,用肉眼可以瞧見蛋捲上有一點一點的海苔,

喜歡海苔的人跟不喜歡海苔的人的會喜歡這味,當初選這口味是因為沛沛很愛吃海苔,

所以我在芝麻跟海苔這兩口味中選擇了海苔,但也意外愛上這鹹香味。

8結蛋捲xlivia6

 

8結蛋捲xlivia18

 

8結蛋捲xlivia19

 

8結蛋捲xlivia20

8結蛋捲有分享盒也有禮盒,分享盒有五層蛋捲,總共有40個蛋捲,

禮盒是四層蛋捲,總共有32個蛋捲,如果是要送禮可以選擇禮盒兩個口味,

如果是要自己吃的,可以像我一樣都選擇分享盒,單盒包裝,

因為一半要拿回娘家,一半放自己家,所以我自行變換了一下組合,

才會看到同個盒子內有原味還有巧克力。XDD

8結蛋捲xlivia1

不管是哪個口味,蛋捲都很酥脆,而且都不會覺得油膩,搭配熱茶、咖啡都很對味,

下回入手一定會買的是濃情巧克力,然後芝麻口味也會買來吃吃看。

 

六月初一 8結蛋捲

地址 :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客服 : 04-2376-0082

門市電話 : (04) 2375-6001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0:00 ~ 19:00

粉絲專頁

官網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