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00ce68a6b49bde8e287797203de709  

從小就是「乾巴巴」的我,對於保養品挑選不僅僅是「考究」;簡直就是「龜毛」境界。因為一旦基礎保養搞不定,很容易肌膚缺水、生出細紋、立馬老個10歲!

乾肌最怕的就是秋冬,秋冬滋養型的當然一定換過;一般清爽型的,肯定不用選,有擦跟沒擦一樣。但是部分滋養型的一擦上效果立見,可惜撐不到兩小時,直接敗陣 (我又不是不用上班工作整天一直擦臉塗臉就好) 。有些乾肌專用的又容易因為時間累積變得油膩膩,臉上像是黏了東西很不舒服。

上次看到我最喜歡的愛美女王在部落格推薦一組草本保養,居然還分乾肌/油肌/敏感肌 (許多品牌都有啦!但是人家是草本的耶!) ;更厲害的是,它可以利用APP下載登入來積點兌換試用品。

通常新商品不知道好不好用都只能購買「旅行組」來試用看看,沒想到現在科技升級,雲端發達,保養品居然還可以免費試用 (係金ㄟ~ 天天登入+轉貼訊息~ 完全免費哦~ )。

 


。。。時間經過一個月。。。(ß請用台語模仿盛主播發音)

我就收到熱騰騰香噴噴的試用品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無料變美的經驗啦

001  

收到的樣子

簡單明白

002  

背面是中文的成分標示使用說明

003  

今日Model

我的「老皮」雙手

004  

因為

我是懶惰鬼

常常騎車都沒戴手套

所以

手背就是又乾又皺

005  

首先

是洗面乳

(Aubrey / 最常用W牌)

它的顏色清透,聞起來淡淡清香,有點點果凍的香味

之前用的多半是無香型

006  

搓洗時

它的泡泡不很多,但是手感滑滑的,非常咕溜

洗完之後

Aubrey好像讓我的皮亮了一層

比原來牌子多了一點滋潤感

007  

接下來是

保濕霜

依然是 (aubrey / 最常用W牌)

它的保濕霜有稍微厚一點

本來還有點怕它會不會不好推

結果根本是多餘的擔心

輕輕一抹就很平均的化開了

008  
擦好的樣子

是不是比較水嫩?

009  

補一張全臉擦完的素照

有沒有跟郭女神一樣的(彈潤光環)?!?!

^^^^^^^^想很多^^^^^^^^

附上官網給大家一起敗家唷http://www.farne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