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到部落格時,就深深的被部落格這些分享文章的功能給吸引,

可以隨心所欲的寫心情文字,想公開就公開,想隱藏就隱藏,而且當兩三年後,再

次回到部落格中閱讀以前的文章,心情總是特別的不一樣,就像一本永遠存在的日

記本,在我高中畢業那年,臉書漸漸開始越來越夯,大家陸續從部落格轉移到臉書

,雖然我也有跟著申請臉書帳號,剛開始時,也會很熱衷於臉書,但臉書的功能,

實在有許多很不人性的地方,而且因為很容易的就能夠被搜尋到,導致有些純屬

抒發心情的文章,都會被大肆的閱讀,但使用部落格就完全不用擔心這些事情,

當然後來的臉書慢慢有開始改良,陸續新增了許多私人隱藏功能,但我喜歡分享

的我已經將使用的習慣又慢慢轉回部落格中。

01   

現在的我會利用這個屬於自己的雲端空間,分享許多新鮮、有趣的事務,能夠把

自己的旅行寫成一篇遊記,能夠將與家人、朋友一同再一起歡樂的事物寫成一篇

文章,兩年後再回頭看看這些文章,總是可以勾起許許多多的回憶,這一兩年,

我更是開始將使用到好用的生活產品、保養品、彩妝及吃到好吃的點心、餐廳,

分享在部落格當中,就像一本百科全書,甚麼東有,有時候忘記產品的主要功效

時,還能將部落格打開,反覆閱讀複習,更棒的是,能夠透過這些文章,讓需要

的人也能夠輕鬆了解產品,並取得產品的詳細資訊及使用方式,這是我認為臉書

無法取代我的我的Blog最大的原因。

 

我的部落格:http://livia10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