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491_结果    

雖然現在接睫毛很普遍,但我依然會使用睫毛膏,

如果有接睫毛時,我就會刷下睫毛,如果遇到上下都沒有接睫毛時,

我就會認真上下都刷一下,但刷睫毛常常讓我遇到的困難,

就是沒有刷出自己想要的大眼兒,刷出一整坨蟑螂腳,噁心啊~

但不要懷疑,一開始我還以為刷出蟑螂腳是一種時尚勒!XD

 

因為從高中就有在使用睫毛膏的習慣,所以化妝台抽屜是一卡車的睫毛膏,

可是真正有在使用的就那幾隻,統計了一下最常使用的就是MAYBELLINE這牌子的,

從濃密用到纖長,用到前陣子有一隻雙頭設計,增加濃密度的毛絨款,

現在再次派出睫毛膏屆一姐MAYBELLINE,新款也是濃密型的睫毛膏,

但是多了保養成分,讓姊我在刷睫毛時,可以同時保護睫毛不受損,

上妝同時保養已經不再是臉蛋皮膚的專屬,睫毛也要跟上。

P1230476_结果

P1230484_结果

P1230485_结果   

P1230483_结果  

新推出的MAYBELLINE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最優的還有不暈染,

防水但又好卸除,只要使用溫熱水,睫毛膏就會慢慢脫落,

但平常碰到眼淚或是雨水,都不用擔心會搞的全臉黑漆漆,

另外就是我說的好刷不會蟑螂腳,這睫毛膏的膏體很重要,

不會結塊非常重要,均勻可以刷上每根睫毛,讓美美大眼可以很自然濃密。

P1230486_结果   

用到這隻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讓我更愛MAYBELLINE,

而且我發現MAYBELLINE的睫毛膏外型跟刷頭也越做越棒,

越做越好看了!現在這隻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拿在手上,

乍看朋友都一致覺得像專櫃品牌的睫毛膏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