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刷睫毛跟沒有刷睫毛,拍照起來的精神就差很多,

不過要刷睫毛還是要刷的好看才能美美出門,

我最怕就是刷出蟑螂腳,以前很常刷出這種可怕的睫毛,

也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還是睫毛膏本身就是容易結塊。

雖然過去已經不重要了!但是還是要拿出來說嘴一下,

因為我真的是之前每次刷都刷成鬼,後來就不太愛刷睫毛,

但不刷睫毛拍照就很瞇眼,齁~灰常懊惱阿!

 

鋪成這久,我就是要跟av8d說這支KISS ME新翹力纖長睫毛膏,

過年前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產品正是這支KISS ME新翹力纖長睫毛膏,

這支新翹力纖長睫毛膏刷頭、握把都非常好操作,

我蠻推薦給剛開始學刷睫毛的人使用,好駕馭,

最重要的是刷頭的弧形設計設計,是適合東方人眼型,

讓我在刷睫毛時,不會沾到眼周旁邊的皮膚。

輕輕一刷,捲翹纖長的睫毛就出現囉!

防水防暈,是一隻目前我用起來很喜歡的睫毛膏,

化妝包立刻把常用的睫毛膏淘汰一隻,

換上這支新翹力纖長睫毛膏。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