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位在一個上班族非常非常多的區域,每當到了接近中午時,

整間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就會聚集非常多,午休買午餐的客人,

但不管人在怎麼多, 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的員工,總是都帶著微笑面對客人,

這一點讓我非常喜歡,雖然我知道忙的時候,可能大部分會有面無表情的狀況,

但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讓我感覺到滿滿的親切感。

這間位在台北民權西路站附近的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

其實從雙連捷運站散步走過來,不會太遠,尤其是如果您是來馬偕醫院,

從馬偕醫院慢慢走到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大概十分至十五分的路程,

但因為沿途都有店家可以逛,也有涼亭可以走,所以我有時候會選擇散步過去。

菜單

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雖然在巷弄之中,但是不會太難找,

我當天是走進巷子順順著走,不到三分鐘就看到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的招牌,

店門外有幾個可以坐下來品嚐食物的座位,如果不想外帶回公司或家裡吃,

在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現場座位區吃,更是可以吃到滿滿的新鮮食材的美味度。

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除了有超大鮮蚵大腸麵線之外,

也有單賣鮮蚵麵線以及只有添加大腸麵線或是清麵線,不過我個人是大推綜合麵線,

也就是鮮蚵大腸通通都有的口味,這口味真的好吃,超滿足份量超大,

而且鮮蚵很大顆,吃起來非常過癮,然後我最愛的大腸,採用客家手工滷法,

咬起來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能吃到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滿滿的用心。

另外我也超級大推薦的是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的多口味手工餃子,

每一個口味都是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自己手工慢慢包的,口味多樣化,

將傳統美食添加進滿滿的創意,每一顆看似普通的餃子,

咬開來之後,就像一顆閃亮亮的寶石,通通擺在一起,五顏六色超美美。

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吃餃子時不用再額外加醬料,搭配手炒菜圃,鹹度剛剛好,

菜圃我好想例外買肥家,好好吃好開胃,哈哈!

當天除了之吃到我最喜歡的韓式泡菜口味之外,還有像是高麗菜、玉米、韭菜、

另外還有像是很特別的四季豆、薑黃口味的餃子,網路宅配的部分還有鮮蝦,

有機會真的通通都要吃一圈喔!每一種口味都有一種獨一無二的驚喜。

超有嚼勁的餃子皮包裹著滿滿的餡料,真材實料,眼睛跟嘴巴都吃得很滿足。

吃著美味的鹹食的同時,再來一杯檸檬冬瓜,哎喔我的媽啊!正點啦!

這一杯杯冬瓜茶飲品,也都是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自己熬煮,

新鮮口感真的無可挑惕,想要純喝冬瓜茶,還是跟我一樣喝檸檬冬瓜,

來Ha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都有喔!喝吧喝吧!

夏日午後來上一杯,清涼解渴,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下次我有吃到鮮蝦口味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Ha 婆蚵仔麵線手工餃子相關資訊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11號

電話:0905-6387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dynoodle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