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捷運站沒有很遠的小南亭,名字會取名叫小南亭也是有特別典故的,

創辦小南亭的老闆為台南人,因為店面走的是精緻溫馨的路線,

故此取名為小南亭,我非常喜歡小南亭店內的裝潢擺設,

走的是一種平易近人的親切感。許多可愛擺設,讓我好想抱回家 XDD

很貼心準備了兒童座椅,這是外面日式居酒屋沒有的喔!

菜單

我給小南亭一個形容詞,那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基本上想吃的日式料理,

在小南亭都可以點的到,可是來到這兒千萬不要只有點基本常見的口味,

勇於嚐鮮,一定可以找到新歡,我這次整顆心情是完全被花生豬排給綁架了!

太美味,這花生豬排外皮酥脆,豬排肉又很多汁,然後上頭熱熱的淋上花生醬,歐依系啊~~~~

另外像是蛤蠣湯、咖哩蛋包飯等,也都是逼近一百分,我吃完這頓飯,

是很快地把這間小南亭,列入自己可以常來的清單之中。

 

難得跟兩個善良女孩約在這裡見面,很久沒有聚會的我們,

一邊聊著天,一邊喝著飲料以及小南亭的柚子梅酒特調,超放鬆超愉快,

關於這柚子梅酒特調,是小南亭才有的獨家口味,而且可以冷冷喝也可以溫熱喝,

女生必點女孩子真的會超愛。

愛吃辣的麻辣雪花牛不要錯過,肉片上頭打上一顆生雞蛋,滑順口感不乾柴。

海鮮烏龍麵使用的都是真材實料喔!滿滿一碗海鮮外加超Q彈烏龍麵,

吃完之後再來一大口湯,超有飽足感的一碗麵。

然後男生大食量者,我是推薦起司歐姆蛋包飯咖哩飯,份量大又便宜,

同時享受美食又能填飽肚子的好選擇。

另外這份骰子牛肉洋蔥蛋花丼,非常適合親子一起點來吃喔!

口味不會太過鹹,很適合與孩子一同享用。

batch_P1380433

還有像是一夜干鯖魚,甜不辣(蒜味)以及花枝燒,起司杏鮑菇、醬燒中卷,

這些小點心,也都非常好吃且很適合點來搭配一杯清酒,

而不喝酒類的可以跟我一起點招財貓汽水、水蜜桃汽水或是泰式奶茶哦!

 

飲料都不想喝,可以來一碗蛤蠣湯,使用鐵杯盛裝,保住那熱騰騰的口感。

小南亭這裡不像印象中的日式居酒屋,只能大人來,這兒營造出來的氛圍很適合一家人來用餐,

是一間日式居酒屋風的親子餐廳喔!

小南亭相關資訊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9號

電話:02-8752566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thkiosk2/?fref=t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