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io

耶,又是一個天然保養品品牌呢!現在大家都開始走天然路線,除了可以給肌膚最最天然的營養之外,

也比較不會破壞到大自然,後來想想那些會破壞大自然的東西,拿來塗在肌膚上,整個很可怕!

 

Aperio 艾貝歐是來自美國加州的一個天然保養品牌,堅持使用植物萃取的精華以及草本成份,

就是希望可以製作出一系列適合肌膚,真正對肌膚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天然保養品,

一個要讓每一寸肌膚都能溫和且完整受到保護的概念,覺得很棒啊!

我使用之前,光看品牌介紹以及產品成分,整個就非常非常期待。

Aperio (1)

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超級單純的成分,讓我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於肌膚上,

這幾天剛好也做完一個肌膚深層保養,美容師建議要使用溫和的產品清潔肌膚,

我就選擇這罐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本身瓶口按壓出來的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

泡泡就超級無敵綿密,在臉上滑開來就跟棉花糖一樣很舒服,

然後因為質地本身就是慕斯,所以沖洗時非常快就能完全沖乾淨不會殘留在肌膚上。

Aperio (2)

Aperio (3)

Aperio (4)

Aperio (29)

Aperio (31)

Aperio (32)

清潔完畢的肌膚再三分鐘內要立刻進行下一步,我是選擇藍晶保濕化妝水,

這罐藍晶保濕化妝水質地擠出來有一點凝膠狀,但當我推開時,

質地竟然轉為水狀,在這樣的季節裡使用讓我非常驚艷呢!

省去化妝棉的用量,直接用水就可以塗開的藍晶保濕化妝水,我個人非常喜歡。

保水力很強,但很清爽走過肌膚每一吋,但被吸收光之後,

沒有留下痕跡或是負擔。

Aperio (7)

Aperio (6)

Aperio (31)

Aperio (30)

Aperio (32)

最後我搭配藍晶鎖水賦活精華液,整個夏天就是要瘋狂拼命補水,

因為早上冷氣房,中午高溫在室外,晚上回到冷氣房,假日偶爾室外豔陽曬,

歐!我的肌膚缺水根本天天困擾著我,所以像這樣清爽清潔完之後,

後續通通都是補水補水補水的保養工程。

Aperio (9)

Aperio (11)

Aperio (34)

Aperio (33)

藍晶鎖水賦活精華液延展性很好,所以我大概是使用五元硬幣的量,

就可以塗完全臉以及脖子,不過這罐藍晶鎖水賦活精華液,

比之前我接觸到的精華液稍微再更濃稠了一點,所以我有另外搭配美顏儀,

去讓藍晶鎖水賦活精華液加速進入肌膚之中。

補水卻不會黏膩不舒服的清潔保養品,我推薦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

藍晶保濕化妝、藍晶鎖水賦活精華液三款Aperio 艾貝歐產品。

 

Aperio 艾貝歐官網:http://www.aperio.com.tw/

Aperio 艾貝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erioNatural/

艾貝歐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現在只要負擔$60運費,

就能擁有【毛孔調理體驗組】(慕斯+化妝水+精華液)唷!(只到2016/06/30)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