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FABIO VERSO (1)

1020-FABIO VERSO (3)

香噴噴香噴噴,我是超級無敵香水控,出國一定要扛最少一罐香水回家的我,

喜歡依照當天的穿搭、心情、氣候,去選擇當日要噴的香水味道,

不停地交替變化,讓我每一次聞到香水就是一種全新的感覺。

 

對於香水這東西我可以說是愛到無極限,而且當年我把丞哥的時候,

也是用我身上的香水味迷倒他的,成功讓他思念我身上那乓迷啦!哇哈哈!

這概念就是為了要每天聞那香水,只好跟我再一起,什麼鬼阿 XDDD

 

這罐FABIO VERSO 百變女郎女性淡香精是歐洲香水,屬於淡香精的香水,

50 ML 的大小,出國旅遊帶著也不至於太過笨重,瓶身的設計簡單大方,

上頭印製的黑色英文字,替這罐FABIO VERSO 百變女郎女性淡香精加分不少,

平常擺放化妝台上,也是一個時尚小裝飾品。

1020-FABIO VERSO (2)

FABIO VERSO 百變女郎女性味道部分主要是帶有一點甜甜果香,

是我喜歡的味道風格,前中後三段的香氣都不太一樣,個人覺得到最後聞起來的香氣會比較偏成熟,

前段主要是佛手柑、柑橘、胡椒、海洋香味,而中段帶有茉莉花、桂花、鈴蘭、廣藿香,

最後的則是麝香、香草、檀香、塔魯香脂。

1020-FABIO VERSO (4)

同時能夠擁有又甜又帶有成熟感的FABIO VERSO 百變女郎女性淡香精,推薦給跟我一樣愛香水的人。

FABIO VERSO 百變女郎女性淡香精

 

*本文為廠商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