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sanosan

先來講一下阿姨經,有在看我部落格的都知道,今年我家多了一個小寶貝,

雖然我還沒有成為真正的媽媽,但每天跟小寶貝相處在一起,我發現自己開始變得有點神經質+碎碎念,

不過除了這兩個缺點之外,我也有發現自己變得比較有耐心也比較細心,

從小寶貝接觸的衣物以及尿布,還有每天身體清潔的產品我都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才比較、挑選,

丞哥說我真的是誇張派的,但我只有在把心思放在小寶貝身上時才是這樣,

簡單來說,丞哥上星期跟我說他洗面乳快沒了!要添購哪個品牌的洗面乳好呢!

我站著三七步滑動手機說,哀喔!隨便啦 XDDD 開玩笑的啦!我也有認真幫他挑。

 

最近天氣轉涼,小寶貝洗澡的時間我沒有拉太長,一方面怕小寶貝吹到風冷到,

一方面是小寶貝的有過敏體質,皮膚在水中的時間不能太長,

所以當我在選小寶貝泡泡澡產品的時候,我會先注意成分,接著就是質地,

對我來說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但卻可以深層清潔乾淨這是最重要的,

而成分的部分會擺在第一,那是因為小寶貝已經是過敏體質了!

當然盡可能挑選她使用起來舒服的囉!

 

這款德國珊諾sanosan的寶寶薰衣草泡泡澡超值組,德國珊諾sanosan是Mann & Schröder旗下的品牌,

已經擁有60多年的品牌歷史,不只是台灣在全世界販售進百個國家,所以在品牌形象方面非常好,

每項德國珊諾sanosan的產品都是經過專業的研發團隊去製作,在德國是許多人都熟悉的好品牌。

 

德國珊諾sanosan的寶寶薰衣草晚安泡泡浴露中包含了一罐寶寶薰衣草晚安泡泡浴露以及寶寶呵護爽身粉一罐,

最近季節的交替,孩子晚上都稍微有些哭鬧,不過那天傍晚時間,我先是開了暖氣之後,

帶著小寶貝去浴室中享受泡泡浴時光,在溫熱的水中按壓兩次寶寶薰衣草晚安泡泡浴露,

泡泡很快就包圍了小寶貝的浴缸,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聞起來非常紓壓,在幫小寶貝清潔的同時,

自己也能比較不那緊繃享受親子時光,覺得挺好的呢!

1110- sanosan (1)

1110- sanosan (2)

1110- sanosan (3)

1110- sanosan (4)

1110- sanosan (7)

寶寶薰衣草晚安泡泡浴露在質地方面我個人是打了高分,原因是寶寶薰衣草晚安泡泡浴露可以輕易產生泡泡,

但泡泡並不會很厚重很難清洗掉,柔軟細緻的泡沫當我開始使用小毛球清潔小寶貝身體時,

會因為接觸到空氣慢慢消失,但這是正常的,畢竟天然的東西不可能洗完澡之後還滿滿一大桶泡泡囉!

沖洗的時候一下子就能完全洗乾淨,小寶貝肌膚摸起來水潤潤,但不會滑滑好像沒洗乾淨,

這罐寶寶薰衣草晚安泡泡浴露以及等等洗完澡之後使用的寶寶呵護爽身粉,

成分中添加的水解乳蛋白,這成分是我認為是很棒的東西,最接近母乳的水解乳蛋白,

能給小寶貝最溫和的保濕滋潤。

1110- sanosan (9)

1110- sanosan (10)

擦乾身體之後,進入我準備好的暖房中,快速擦乾寶貝身上的水珠之後,

在屁屁還有比較容易流汗的背部以及頸部灑上一點寶寶呵護爽身粉,一樣帶有一點薰衣草香,

將寶寶呵護爽身粉輕拍局部部位之後,小寶貝轉頭對我露出一種很幸福的笑容,

歐!我的心都融化了!然後嘴巴開始念著,孩子啊!我的寶貝阿!你是我的愛是我的全部,

我只想給你使用安全安心好的東西。我愛你哦!我的愛!

1110- sanosan (11)

1110- sanosan (12)

1110- sanosan (13)

1110- sanosan (14)

※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房間內同時有開著暖氣,而且我拍完照立刻就幫孩子穿上衣物囉!

1110- sanosan (16)

整篇分享文有一半我都在跟小寶貝示愛 XDD 我是女兒控阿!這次分享的這珊諾寶寶薰衣草泡泡澡超值組,

在全省的丁丁藥局都可以買到,可以說是丁丁藥局獨家組合哦哦!買來自己用或是送給剛生寶寶的朋友們都很適合,

讓我們一起當個孩子控吧!我愛你我的寶貝~~

 

德國珊諾 sanosan官網

德國珊諾 sanosan粉絲專頁

 丁丁藥妝獨家優惠:https://goo.gl/WPTWFu

 

*本文與德國珊諾sanosan合作,皆為我親自體驗進行分享。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