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240

好吧!今天來說一下我一直很沒有注重的去角質,不注重其實是不敢用,這是有段小故事的,

回想一年冬天,我什麼都不知道的看了雜誌去角質評比,就是入手了一罐排行榜第一名的去角質回家用,

每天晚上洗澡前都很認真在使用,結果連續用到第三天之後,我的肌膚崩潰了!

刺刺痛痛還大脫皮,這時才又認真看了一次去角質產品的使用方式,原來一周一次就夠了!

我真的是不應該看雜誌只看一半 (((笑))) 

但也因為這樣導致心中有些陰影,所以我後來比少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可是現在到了這年紀我深深感覺到產品去角質的重要性,因為年紀大了,代謝變差,

再加上工作壓力以及工作時間的長度拉很長,我的肌膚開始變得非常粗糙,

油水不平衡,容易暗沉,不管我擦多少保養品肌膚都吃不進去。讓我們來寫一個 (((慘字))))

 

之後就在我去IOMA做肌膚檢測之後,櫃姐也有提到我的角質需要定期去除,

現場詢問了專業人士,好好筆記了起來正確的使用方式跟步驟之後,

我開始秋冬每個星期都會挑一天給肌膚做一次去角質,夏天則是一週兩次,

春天以及交換季,我十天左右才會一次使用去角質,使用的就是這罐 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

牙膏狀的外型,搭配白色細的包裝,走簡約的路線。

P1240241

P1240243

P1240244

P1240247

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質地摸起來有點像乳液,

去角質的顆粒非常細,不會黏搭搭也不會油膩膩,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五十元硬幣,

不用沾水直接在臉上順時鐘轉圈推開,記得去角質產品要避開眼周,

不過這罐 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我有用於嘴唇周圍,我覺得超好用,真的是因為顆粒夠細,

肌膚不會因為顆粒而產生不舒適,成分含有天然牛蒡萃取、生物素、舒緩保濕因子以及矽砂,

一邊去角質的同時,也能給予肌膚滋潤補水,大概轉圈去角質三分鐘左右,

接著沖洗掉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肌膚完全不會緊繃或乾澀,

立刻有感覺的是肌膚透亮度大大提升,摸起來的粗糙度也降低,後續再擦保養品時,

肌膚也真的比較確實的把保養品都吃進去。另外一大福音就是我的草莓鼻終於沒有那倉狂,

而下巴也真的比就柔順平滑了些呢!

P1240250

P1240252

現在知道了,定期去角質對肌膚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情啊!

跟我一樣沒有規律使用去角質代謝肥厚髒角質的人,手刀購入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吧!

母親節也想要送媽媽跟婆婆這罐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因為溫和成份簡單所以放心。

P1240258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