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1240945

咖啡這東西,對我來說是每天早晨最重要的好夥伴,平常除了購買超商現磨咖啡,

就是去大賣場入手濾掛包咖啡粉,假日才有時間在家自己磨咖啡豆手沖咖啡,

可是每天一杯咖啡的我,有發現自己對咖啡口感口味越來越挑惕,

從以前會加奶到現在已經慢慢開始只接受黑咖啡,或是咖啡比例比較多的濃度,

所以我現在都比較喜歡喝可以調整咖啡濃度的咖啡兒。

 

最近則發現了一個很適合我的咖啡磚,將咖啡事先就沖泡好急速冷凍製成咖啡磚,

手沖咖啡製成的濃縮咖啡磚,咖啡濃度真的不是蓋的,濃郁的咖啡香,道地的咖啡口感,

可以直接單喝黑咖啡也可以加入牛奶調製成拿鐵咖啡,半客製化的設計,

讓愛喝咖啡的人可以隨心所欲的跟著每一天的心情變化喝法。

batch_P1240110

在選擇咖啡冰磚之前,我辦公室裡擺放不少濾掛包咖啡以及部分從國外帶回來的即溶咖啡,

而前陣子認識了專業咖啡人,得知這即溶咖啡除非你對品牌很有信心,否則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內容物可能不是你想像中的優秀,當時覺得有點可怕,所以後來就改為濾掛包咖啡,

不過濾掛包咖啡的價格就比較高了些,然後對我這種早上上班時間都抓的剛剛好的人來說,

濾掛包咖啡在沖泡的時間上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另外濾掛包咖啡會因為水溫水量以及速度導致口感會有所差異,

然後最困擾我的是咖啡渣以及要等濾掛包咖啡滴乾是需要時間,所以當我得知有咖啡冰磚,

不管是在咖啡口感濃度上還是操作、攜帶還有價錢上,都很貼近我的生活習慣呢!

趕快往下看看這咖啡冰磚要如何品嘗吧!go~go~go~

batch_P1240117

batch_P1240122

哈囉咖啡磚設計成一杯一杯的,平常放置在冷凍櫃中,想喝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可以,

品嚐咖啡冰磚以前,可手握咖啡冰磚約2分鐘,撕開封膜大拇哥稍微擠壓一下,

不太需要費力氣就能將咖啡冰磚擠出來囉!

batch_P1240936-side

我有時候上班前會去冷凍櫃中拿一顆放在袋子裡面帶去公司,到公司之後拿出一個乾淨的杯子,

將哈囉咖啡冰磚撕開倒進杯子當中,接著如果想要喝熱咖啡就是另外再加入240g~320g熱水,

如果想喝冷咖啡,則是在另外加入300g冷水就可以了!

不過我在公司吃早餐時,也會想要來杯拿鐵式咖啡,所以我會去超商買罐牛奶,

請超商人員幫我加熱之後,一顆咖啡冰磚搭配320g熱牛奶,攪拌一下很快就變成一杯熱拿鐵,

要是有奶泡機,也可以把熱牛奶打成奶泡狀,再倒入咖啡磚中,

熱熱喝的話,建議加入320g熱牛奶,如果冷喝,則建議加入160g熱牛奶,

不過我覺得這比例就是參考用,大家還是依照自己愛喝的口感去調整,

調製出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多棒的早晨啊!心情跟著變好美。

batch_P1240942

batch_P1240944

這回我手上是兩盒哈囉咖啡的七入裝禮盒,將咖啡磚設計成這樣的禮盒包裝挺優的,

因為遇上愛喝咖啡的同好時,也能在特定節日時送上一盒哈囉咖啡咖啡冰磚禮盒,

七入裝剛好是一個星期的份,每天一杯敲開心~

batch_P1240123

batch_P1240131

哈囉咖啡的咖啡冰磚有非常多口味,愛喝帶酸口感咖啡的人,

在哈囉咖啡可以選擇紅櫻桃計畫耶加雪菲、肯亞AA,這些都是帶有果酸口感的咖啡,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偏苦味咖啡的人,我大力推薦曼特寧,

不過苦味偏重的咖啡,多為深烘培,所以在挑選時,

要先確定自己喜愛的咖啡豆烘培程度以及口感,另外皇后莊園也是偏苦的咖啡,

可是皇后莊園這咖啡的苦又是帶有一點可可香草香的苦,我也超愛,

愛喝苦味咖啡較重的人,皇后莊園必入手。

batch_collage

batch_P1240120

另外還有很多其他不同風味的咖啡冰磚,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咖啡口感,

風味以及咖啡豆產地去做選擇哦!

 

哈囉咖啡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