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冰箱

以前覺得家裡空間很大,現在覺得家裡空間好小,家庭成員人數多,然後大家東西也多,

慢慢的家裡也開始有點擠,可是很多東西又都是必需品,無法取捨時,只好把空間用到最極致,

去年家庭成員多了一位調皮鬼,因為小調皮每天的食物多為母奶,家中的冰箱冷凍層,

日漸越來越不夠放,因為母奶擠出來必須保存於冷凍中,可是冷凍中本來就還要冰海鮮、肉等食材,

去一趟好市多回家,整個冰箱不管是冷藏還是冷凍,就是爆一個字, 

遇上夏天就更是可怕,因為夏天食物都比較容易壞,所以我們家習慣是可以的話盡量都送進冷凍保存,

但問題就來了!冷凍位置沒有變大,東西一直在增加,又沒有地方再放另外一個冰箱,

而且我們家使用冷凍的頻率較高了些,所以說入手一個桌上型,比較不會佔太多空間的冷凍櫃。

 

富及第 FRIGIDAIRE 品牌底下有非常多種尺寸、外型、大小的冷凍櫃,如果家裡空間大,

評估家中使用冷凍櫃的次數以及方向,再去做挑選,基本上富及第 FRIGIDAIRE 一定能讓你挑到適合你的,

因為尺寸大小真的多到我花了一些時間才選出來,其實(每個尺寸都覺得很需要)XDD

 

最後我選了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兩個顏色,我選了黑色,鏡面設計的外殼,

讓這台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顯得特別有質感,體積方正,擺在家中不會過於突兀,很快就融入我家擺設!

batch_P1000583

簡單的內部空間設計,可以放置各種大小的東西,上下兩層可以分類擺放母乳、冰塊、副食品。

batch_P1310986

家中剛好有個黑色櫃子,本來是要淘汰了!但我們發現櫃子的中間空間剛好可以將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放進去,

墊高之後的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遠看還真的不太會發現它是一台冷凍櫃呢!

因為我將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放置在客廳,小調皮趁我不注意都會想偷偷去打開它,

現在這樣放進櫃子中墊高,就不用擔心小調皮去硬打開冰箱囉!

batch_P1010870

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馬達不會發熱,沒有散發出太多熱氣,也沒有什麼聲音,

是一台非常適合擺放在小空間或是客廳的冷凍櫃喔!

坦白說我起先真的很怕這台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會馬達聲音很大,

因為我家廚房目前的冰箱就是在製冷時,會發出比較明顯的聲音,我很不喜歡,

所以當我實際使用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之後,真的是愛上它,

安靜到我起初都不小心會忘記,家中客廳現在也有一台冷凍櫃,不用因為要拿個冰塊跑到後面去了!

batch_P1010872

門把上設計的凹槽處,可以讓我們開門冷凍櫃門的時候,有地方可以使力,拉開時很輕易就能拉開,

不用使用指甲指縫去扳開冷凍門,像我有做指甲,也能優雅開冷凍櫃。

batch_P1010873

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的門上有設計彈性膠條,讓冷凍櫃開關時可以緊密貼合。

batch_P1010874

現在來說說選擇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的原因,剛剛上頭有提到家中來了一個新成員,

營養多取之於母奶,起初母奶、副食品與海鮮、肉片、貢丸、水餃、冰品通通放在一起,

後來發現母奶都被其他東西擠到最底層,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塑膠盒放進冷凍櫃中要把母奶獨立出來,

結果!!!!!!!煮飯時大家緊急拿食材,買菜回家又要手腳快的把食材放進冷凍以免壞掉,

就這樣層層疊疊,要拿母奶時,還是一樣要去大海裡撈,甚至要把很多食材先拿出來,

然後拿到母奶之後,再把食材放回冰箱,歐~~~尬的~~~每天都這樣真的很阿雜!

夏天還得多移動冰棒,等我拿到母奶已經滿身汗了!而且因為打開冷凍時間長了一點,

冷凍就很容易結霜,週末不能躺平還得在廚房除霜,這真的不是我要過的日子啊!!

有時候甚至覺得這樣很不衛生,平常跟一堆生食放在一起,雖然母奶加熱才會給寶貝喝,但還是心理怪怪。

batch_P1000832

batch_P1000833

現在家裡有了這台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之後,我變得可以很優雅很快速的拿取母奶,

冷凍櫃中也沒有太多不同的味道,不一定要擺在廚房,也能擺在客廳,

啟動中的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沒有太多聲音,所以擺在客廳也不會覺得吵,

印象中冷凍櫃大多為上面掀蓋的設計,但這款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是側邊開,

所以說擺放的位置就不受限了!機身高度約50CM,如果家裡有堅固的架子,

也能把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擺上去,把小空間發揮到極!致!

batch_P1310994

batch_P1000585

像是不需要再加熱的冰塊、冰棒還有保冷劑,以及小寶貝的副食品、母奶,

通通都可以單一放置在富及第 FRIGIDAIRE 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當中,不用再跟一堆魚肉、海鮮全部擠在一起囉!

batch_P1010869

batch_P1010868

batch_冰箱-1

寶貝女兒已經越來越大隻,我快要一手難以控制了!哈哈哈哈哈!

batch_冰箱-3

batch_冰箱-10

除了哺乳媽媽之外,自己住外面的外宿族,也很適合入手一台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

溫度可以做調整的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實用度非常高,平時自己住外面有些食物買了之後一下子吃不完又怕壞掉,

就可以將它們通通送進冷凍櫃中保存,這樣一來也比不用擔心每次買一包吐司都不小心放到壞掉。

除了擺放一台小冰箱之外,再搭配31L立式冷凍櫃桌上型,這樣就在保存食物上就超完美啦!

batch_P1310990

batch_冰箱-9

富及第Frigidaire 31L桌上型立式冷凍櫃節能型 FRT-0311MZU,蠻省電的,

比DC風扇還省電哦哦哦!真棒!省電很重要!電費很燒錢啊!

外宿族最在意的就是電費,要是一台冷凍櫃在房子裡面瘋狂吃電等於是無時無刻都在噴錢,

所以1天用不到半度電,CP值超高!

 

31L桌上型立式冷凍櫃裡頭空間很大、很深,可以放蠻多東西的,我正在找時間要來去逛好市多!哈哈!

然後再來說一下冷媒,富及第Frigidaire的冷凍櫃使用的冷媒都是選用R600a環保冷媒,

比較環保,也比較不會破壞臭氧層,愛護地球很重要!人人有責啊!

▼ 31L桌上型立式冷凍櫃隔板可自由擺放

batch_P1000589batch_P1000590

batch_1u: uv;

現在家裡多了一台31L桌上型立式冷凍櫃,終於可以好好優雅的拿取母奶,

冰品也能直接放在冷凍櫃中,不會全部跟魚肉擠在一起啦!好開心!底下的可怕冷凍情況在我家終於不會再出現囉!

batch_P1000834

我媽還有我妹也都很感謝,家裡多了這台31L桌上型立式冷凍櫃好幫手!

batch_冰箱

富及第Frigidaire官網

FB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