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ELLE1

炎炎夏日, 每天都要使用防曬產品,因此我的防曬品消耗速度很快,

每天不管臉還是身體都會擦防曬,每一寸肌膚都不能放過,

就怕被可怕的紫外線曬出問題,說真的我以前讀書對於早上十點以前的太陽印象沒有那麼炙熱,

但現在早上八點上班買個咖啡,手跟頭頂都覺得曬到太陽大概五分鐘就覺得熱熱又痛痛,

現在的溫度真的比以前高出許多,因此防曬這件事情也變得更加重要。

 

首次接觸  ANNAELLE 的兩罐防曬,一罐為擦臉部肌膚,另外一罐則是專屬身體肌膚,

先從臉的部分開始,我一年四季都會做基礎防曬,但本身肌膚屬於混合性,

因此比較不喜歡滋潤度太高的防曬,雖然一樣要有保濕效果,但我偏愛清爽型,

一點黏膩感最好都不要有,我這樣用起來會更上手。

ANNAELLE3

粉漾隔離水顏霜帶有自然粉膚色的潤色效果,質地清爽不黏膩,這個季節使用很舒服,

延展性好推勻之後完全不會泛白,沒有什麼味道,平常上班使用這罐再搭配一點蜜粉,

就可以很快的出門,潤色感並同時校正膚色,讓氣色整體有加分,因此又可以稱作素顏美肌霜。

更詳細粉漾隔離水顏霜的產品資訊

ANNAELLE10ANNAELLE11

ANNAELLE14ANNAELLE15ANNAELLE16ANNAELLE18ANNAELLE19ANNAELLE20ANNAELLE21ANNAELLE22ANNAELLE23

本身帶有SPF50 的高防曬係數,並且添加進維他命B3,因此防曬的同時也在保養肌膚,

沒有含油份,也沒有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全膚質人都能使用。

 

條狀的設計,輕巧好攜帶,七月要去旅遊,也會帶著它,早上可以多睡一下,真好!

ANNAELLE4ANNAELLE5ANNAELLE6

另外隱形水體凝乳主要是擦於身體,每一寸肌膚都可以使用,質地清爽不粘不厚重,

帶有高防曬係數SPF50 UVA、UVB+++可以給我的肌膚非常完整的保護,

身體的部分透明色質地,溫和不刺激,一樣有添加維他命B3,

另外還有有機萃取、酪梨以及葵花子等,修護保養又同時防護,是一罐實用度非常高的身體防曬。

更詳細隱形水體凝乳產品資訊

ANNAELLE8ANNAELLE9

ANNAELLE26ANNAELLE27ANNAELLE28ANNAELLE29ANNAELLE30ANNAELLE31ANNAELLE33

肌膚可以被完整的保護,越用越喜歡,越用越上手。

 

ANNAELLE官網

ANNAELLE粉絲專頁

 
 

早安!星期五!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南 #旅行 #台灣 #taiwan #日常

跟著Livia享受人生(@loveliviagirl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