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窯屋 (45)

石窯屋

地址:24755 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話:02-828688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 週六、日 11:30-14:30、17:30-21:30 

粉絲專頁

 

令人滿意的用餐時光,蘆洲雖然離我不遠,但不算是我的活動區域,

但愛人好像蠻熟這邊的(原因我不敢說有點可怕) XDD

 

不過以後蘆洲石窯屋會是我的活動區域之一了!

我本來就很愛吃披薩,而且窯烤薄皮的這種我特別喜歡,之前就有耳聞蘆洲有間好吃的披薩店,

但回到開頭,這兒因為我沒有很熟,因此不敢自己亂跑來這裡,

這次很開心愛人願意陪我們一起來品嘗美味的窯烤披薩,我一邊也有在認路,

下次一定要再訪,我太喜歡這間披薩的口味跟口感還有服務了!

石窯屋 (15)

位在蘆洲長興路上,搭捷運的話是在蘆洲捷運站下車,我們這次是開車前來,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我個人是覺得這裡停車還算方便,然後餐廳位置還算醒目,

雖然是在巷弄中,但因為在轉角處所以我們沒有迷路很快就找到餐廳,

像這樣的位置一群媽媽帶孩子也比較不用擔心大家找來找去找不到餐廳。

石窯屋 (5)

石窯屋 (17)

石窯屋 (19)

石窯屋 (11)

石窯屋 (6)石窯屋 (7)石窯屋 (8)石窯屋 (9)石窯屋 (10)

店內座位數量還算多,而且位置的類型也蠻多種,有適合大型聚會人數較多的區塊座位,

也有適合小家庭的座位,雙人小情侶或是單人也可以選擇圓弧形吧檯座位區,

我們是晚餐時間來吃披薩,進來餐廳大概十分鐘,餐廳已經呈現九分滿,

我就在想應該不到七點就會客滿,果然!平日晚上不到七點餐廳內就客滿了!

建議各位有確定好用餐日期要訂位阿!一定要記得,不然就是要現場慢慢等了。

 

有提供兒童餐具以及兒童座椅

石窯屋 (13)

這次主要是品嘗夏季四人套餐,四人份麵包以及四份湯品,一上桌大家開始躁動,

那麵包看上去也太可口,實際品嘗到後,大家一至給了滿意的點頭,

麵包口感外層酥脆裡面則帶著軟Q,搭配一旁的油醋沾醬或是蒜味奶油醬都豪豪粗。

湯品每天都會改變,當天我們遇上的是玉米濃湯,使用馬鈴薯熬煮成的玉米濃湯,

濃郁滑順喝完很有飽足感,沛沛非常喜歡,自己喝光一碗。

石窯屋 (12)

石窯屋 (21)石窯屋 (24)

石窯屋 (28)

石窯屋 (34)

石窯屋 (26)

開胃沙拉我們挑了最愛的雞肉凱薩沙拉,超嫩的雞肉搭配滿滿的蔬果,淋上我最愛的凱薩醬,

另外還有灑上一點帶有脆度的麵包丁,我的最愛阿!沙拉口味中我最愛的就是凱薩!

上桌時店員還會現場刨上起司粉哦!新鮮的起司喔!

冷沙拉吃完接著登場的是熱開胃菜,四人套餐中可以選擇一份熱開胃菜,

挑了酸辣炸雞翅,這雞翅很涮嘴,辣度問了愛人他覺得很低,他本身不太敢吃辣!

石窯屋 (35)石窯屋 (36)石窯屋 (37)

石窯屋 (32)石窯屋 (33)

除了雞翅之外,我們另外加點了愛人喜歡的香料奶油焗烤田螺,平常不愛田螺的妹妹,

對於這道熱開胃菜本來沒啥興趣,但一上桌看到那熱騰騰的起司鋪在田螺上方,

忍不住來上一塊,一吃立刻睜大眼睛看著我直說吃!吃!吃!這個要吃!這個好吃耶~~~ XDD 

石窯屋 (30)石窯屋 (31)

很快的主食也陸續上桌,窯烤披薩口味挑了真羅勒醬雞肉,半月烤餅則是選擇了迷迭香牛肉,

石窯屋的披薩餅皮是我的菜,厚薄度剛剛好,外圈酥脆但不會乾硬,上頭餡料多醬料不會死鹹,

起司份量也給的很剛好,吃到後面不會太膩,以這價錢來說我認為CP值真的很高,

而且現點現烤上桌時就是剛剛從門口正前方的烤爐拿出來的,真的好好粗!

半月烤餅餅皮是帶有Q度,雖然不是酥脆型但家人也都很滿意,裡面的牛肉帶有特殊香氣,

在口中散開來的迷迭香味道搭配上超嫩的牛肉,才剛吃完沒多久,

就會讓人忍不住回味起剛剛那迷人的餡料香氣。

石窯屋 (38)石窯屋 (39)石窯屋 (40)石窯屋 (41)石窯屋 (42)石窯屋 (43)石窯屋 (44)

米芯帶有硬度的義大利燉飯,採用的是道地煮法,因此口感是帶有微微嚼勁,

我非常滿意也非常喜歡,我個人討厭軟爛型的燉飯,感覺吃起來會很像寶寶副食品,

南瓜醬奶油國王蝦義大利燉飯無敵濃郁,上頭的蝦子也非常肥美大隻,

這份量男生吃完都會覺得很~~飽~~因此搭配成這樣套餐的方式,分享著吃剛剛好。

石窯屋 (45)石窯屋 (46)石窯屋 (47)

義大利麵的部分則是挑了阿爾巴松露奶油寬扁麵,麵條帶有Q勁,

店員告知本身是帶有一點硬度的,因此愛吃軟麵口感的人要在點餐時告知,

廚房會盡量請師傅煮軟一點,但我本身是愛硬麵,因此當天覺得這麵條軟硬適中,

一樣是走濃郁型的阿爾巴松露奶油寬扁麵,帶有松露奶油的香氣,

不論是聞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很棒,看著沛沛吃的很開心,我也跟著很滿足了!

石窯屋 (48)石窯屋 (49)石窯屋 (50)

最後四杯飲料跟兩份甜點,我們挑了三杯奶茶、一杯熱紅茶,

我很喜歡這熱紅茶的馬克杯,好好看!好想收藏起來 XDD 

石窯屋 (27)

甜點一份是火焰蕉滴滴布蕾,另外一份是選擇了新品芒花盛開,兩份甜點甜度適中,

布蕾滑順,上頭的烤糖搭配下面的布蕾一起入口,很幸福!

石窯屋 (53)

芒花盛開採用新鮮芒果製成,塔皮酥脆,芒果與塔皮中還有搭配上一點卡士達醬,

芒果香氣濃厚,本身卡士達的甜度不高,因此當季芒果的甜度,

跟香氣都有確實的散發出來,比例調配上我覺得很剛好。

石窯屋 (51)石窯屋 (52)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