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敷舒體貼8

女孩每個月都有一周是生理期,每當生理期報到,身體總是會有些不舒適,

有些人可能是腰,有些人則是腹部,甚至有些人會是肩頸,而我個人是比較容易腰部痠痛,

因此我都會使用熱敷的方式稍微舒緩。

 

最近天氣也越來越冷,包包內已經準備好隨身攜帶的熱敷包,最近將以往使用的拋棄式熱敷包,

改為大安堂的熱敷舒體貼,這款不單單可以暖和身子,熱敷舒體貼中的含有的精油配方,

因此熱敷起來不會太過熱,而且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如果身體較為不適時,聞到這香氣也會稍稍放鬆些。

 

大安堂熱敷舒體貼擁有獨家專利,特殊的設計讓這一片片舒體貼可以蓄熱,並且將熱送至皮膚底下,

但不會有過熱不適的灼熱感,其中有一片是有黏性,可以直接將它黏於肌膚上,

微微的熱,敷起來非常舒服,每一片的熱可以維持六小時左右,這時間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早上天氣較冷,可以先將先貼於想要貼的部位,到公司之後可以先撕除放置夾鏈袋中,

中午午休時在拿出來熱敷一下,除了不適感可以快快遠離我之外,覺得身體也比較不會冷,

真的是手腳比較冰冷,或是生理期來腹部容易疼痛的舒壓舒緩幫手。

熱敷舒體貼1

每片大安堂熱敷舒體貼都是獨立包裝,因此放在包包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包裝為綠色,上頭還有印著一隻可愛的兔子,撕開外袋之後,

裡面會有一片熱敷舒體貼,將其中背膠撕除之後,就可以直接將舒體貼又稱暖宮貼給貼起來,

此款熱敷貼可以重複使用,如果肌膚上本身有傷口則不建議使用喔!

熱敷舒體貼2

 

熱敷舒體貼3

 

熱敷舒體貼4

最後要來說一下,我自己實際使用了熱敷舒體貼是很喜歡的,因為我本身手腳會冰冷,

然後晚上腳都會比較酸比較腫,所以我會把熱敷貼貼在腳底,超舒服耶!XDD 

另外腹部、腰部還有手肘,我也都會使用,因為一整天打電腦,晚上兩隻手也常常不像自己的,

所以我就想說貼貼看舒體貼,一貼就愛上這種感覺,兩隻手放鬆的癱在床上,

大概半小時左右,酸感似乎消失了些,全身都可以貼,真的很實用,因為它有微微黏性,

因此不用擔心熱敷貼會一直滑掉之類的。

熱敷舒體貼5

 

熱敷舒體貼6

像是照顧小孩的媽媽們,孩子沒睡的情況之下,

很少有機會躺著一直休息,但如果生理期身子不適,又想要用熱敷就會陷入苦惱之中,

但我把這舒體貼推薦給沛沛的媽媽之後,她整個心花開,

因為她本身就是屬於生理期來需要熱敷不然會很不舒服的人,用了這個也默默愛上!

家裡女孩子多,預備個幾盒大安堂熱敷舒體貼是必須的。

熱敷舒體貼7

 

大安堂熱敷舒體貼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