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1

Le Châtele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電話:02-2549-7070

Le Châtelet 粉絲專頁

Le Châtelet 官網

 

飾品是穿搭中很重要的角色之一,即將邁入三字頭的我,喜愛的飾品款式也慢慢在改變,

以前喜歡的飾品大多都是看到喜歡、便宜就買,沒有特別去注重材質以及耳環的細膩度,

因此有很多飾品都不耐戴也不耐看,戴上個兩、三次就默默被我打入冷宮,

後來我都會比較仔細挑飾品,反覆看上三次都覺得喜歡順眼,我才會考慮入手,

飾品選用的材質以及工的細膩度也通通會列入評估,

所以現在比較容易被飾品專賣店或是百貨的飾品給吸引,因為質感上真的有差啊!

 

我也已經不再是18歲小女孩了!飾品的選擇也開始會喜歡帶有一點小鑽、珍珠或是寶石的款式,

近日認識的新品牌Lechatelet,主要販售的飾品類型、款式很多元,但主體是以輕珠寶為主設計路線,

所以在眾多的飾品當中,可以看到珍珠、寶石以及鑽,但設計上都非常優雅。

le8le9le10

Le Châtelet 品牌宗旨是「生活帶來一點精彩」,每項產品從設計到材料採購,以及製作都非常嚴格,

就是希望提供每一個獨特的飾品給顧客,品牌材料選用K金、純銀等材質去作為主材質,

款式不會過度華麗、龐大,而是走低調的優雅質感路線,將珠寶結合生活,不再侷限於只有特別聚會才能配戴。

le11le17

品牌的櫃點現在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的3樓,櫃點上擺放非常多種飾品,這次我試戴了許多款式,

每一個款式戴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唯一共同的點就是實搭,不管是彩色寶石還是真鑽,飾品的型都很百搭。

le12le13le14le18le20le21

● 項鍊的部分為18K金搭配真鑽,典雅細緻的設計,耐看度破表,而鑽搭配上淡水珍珠的設計,讓手鍊多了一些些優雅氛圍。

le2

● 14K金搭配淡水珍珠,設計為長項鍊,是搭配上款式較為素面的洋裝或是上衣,大 V 的線條還可以修飾臉型,

跟我一樣臉蛋比較圓的人,可以將此款長項鍊列入考慮哦!

le4

le5

● 耳環為10K金搭配淡水珍珠,我個人很愛這種垂墜式的耳環,可以修飾臉部側邊的線條,而珍珠搭配上前短後長的設計,

多了些活潑感,日常配戴不會太過受到侷限。

le6

● 彩色寶石搭配14K金,喜歡較為活潑、繽紛感的人,彩色寶石系列你一定會喜歡,

除了項鍊之外,耳環、戒指這個系列都有,彩色的寶石結合了14K金的設計,

讓這一顆顆的寶石顯得更加有特色,我這款的長度比較短,近幾年較流行的鎖骨鍊款。

le7

現場還有許多耳環深深的吸引著我啊!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拿著老公的新台幣來這裡買個兩對耳環送自己!XDD

但認真的說,因為款式都較為典雅,設計不會太過難搭配,所以要挑禮物送給姊妹好友,我也很推薦Le Châtelet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