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xlivia19

【東區餐酒館】台北大安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 餐點篇│創意美食│異國料理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悄悄話餐酒館

電話:02-277839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7:00-02:00 週五~週六 17:00-03:00

粉絲專頁

 

EZTABLE 線上優惠訂位-30秒搞定訂位免打電話

最高可享 5% EZCASH 回饋

 

悄悄話餐酒館位在台北東區的巷弄之中,交通便利週邊有公車、捷運,因此喝完酒之後搭車不困難,

店內空間可以容納多人,座位有二人、四人以及六人,而且部分桌椅是可以移動的,

因此如果遇到人數較多或是有特定活動要包場,這兒適合!

悄悄話xlivia9

 

店內裝潢風格帶有一點文藝復古風,有提供包廂空間我很喜歡,下次想要事先訂位坐這邊 (((笑)))

喝點小酒吃點美味的餐點,真的是最簡單的舒壓方式,適合情侶、朋友聚餐的Chinese Whispers,

提供美味的餐點以及原創調酒,不愛喝調酒的人,悄悄話餐酒館也有啤酒喔!

 

悄悄話xlivia4

 

悄悄話xlivia7

 

悄悄話xlivia8

 

悄悄話xlivia3

 

悄悄話xlivia1

 

▶酥炸軟殼蟹海鮮薄餅 酥脆的薄餅上面擺滿的蔬菜還有軟殼蟹,這道前菜超澎湃,

 單吃酥炸軟殼蟹本來是會覺得有點油膩,但搭配上脆薄餅還有蔬菜,讓這道薄餅乾變得非常清爽。

 

悄悄話xlivia18

▶ 受不了蒜辣白酒雞胸細扁麵 ,口味是我的菜,在點餐時有請店家幫我將麵條煮硬一點,

辣度我選擇小辣,因為愛人不敢吃辣,我怕他會想要吃一口,這麵很好吃,份量也是剛剛好,

記得攪拌之後再吃,麵條的味道會更加入味喔!

悄悄話xlivia21

 

悄悄話xlivia35

 

▶ 悄悄話窗外庭院燒烤豬肋排 是愛人的最愛,豬肋排的肉很嫩,搭配燒烤醬汁,

可以選擇整份或是半份,如果想要吃多種料理,建議可以點半份品嘗。

 

悄悄話xlivia19

 

悄悄話xlivia20

 

最後再來份 ▶ 熔岩巧克力 哦哦哦哦!完美收尾啊!

這熔岩巧克力熱熱的品嘗,切開來瞬間裡面的巧克力醬慢慢地流出,

用看的就覺得療癒,帶有一點微苦的巧克力入口之後很快就融化開來,

吃著吃著我覺得我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XDD 

 

悄悄話xlivia36

 

悄悄話xlivia37

 

冬天來點巧克力最適合了!歐~~耶~~來份熔岩巧克力,一起被濃郁的巧克力香給包圍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