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聲咖啡xlivia2

當我想要冷靜一下,並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時,習慣來上杯咖啡陪伴。

 

平時身為一個上班族,辦公室內隨時都預備著咖啡濾掛包以及熱茶包,早晨會議結束之後,

先來杯咖啡替自己打打氣,展開一整日繁忙的步調。

周末假期,可以悠閒的與黑糖饅頭躺在床上簡單的聊聊今天的行程規劃,接著起身洗梳,

吃早點的同時,看看晨間新聞並搭配一杯我熱愛的咖啡。

 

咖啡可以是在工作上替我打氣、充電的夥伴,也可以是假期裡陪我放鬆的朋友,

一杯好的咖啡,是可以隨著環境跟心情,成為咖啡愛好者生活中不可或缺幫手。

 

牛皮紙的外殼內有十包微聲咖啡,以氮氣填充的方式包裝咖啡,每包咖啡皆為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保存,較不用擔心受潮等問題,咖啡包建議擺放於陰涼處,不要擺放在曬的到太陽,

或是會發熱的飲水機上方、旁邊。

微聲咖啡xlivia3

 

微聲咖啡xlivia4

 

微聲咖啡xlivia5

 

微聲咖啡xlivia6

撕開包裝後,裡面有一包咖啡濾掛包,撕開瞬間,咖啡香氣撲鼻而來,我清醒了!(((笑)))

將咖啡濾掛包掛在杯上加入熱水,很快的就能開始細細品嘗這杯阿拉比卡精品豆研磨出來的黑咖啡,

熱水建議使用90度左右,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沖泡出來的咖啡才不會受到破壞,

微聲咖啡xlivia7

 

微聲咖啡xlivia8

 

微聲咖啡xlivia9

 

微聲咖啡xlivia10

微聲的咖啡熱、溫、冷三個階段喝,喝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唯一共同的就是順口,

我個人覺得,溫度較高喝的時候,果香味比較重,但不會覺得酸,溫溫的時候品嘗,

味道依然帶有點果香味,但入喉之後會感覺到微微酸,而冷喝時,酸味再次加重,

愛喝帶有點果香酸口感的人,微聲此款咖啡你可以喝冷的喔!

我個人偏愛熱熱的時候品嘗這杯黑咖啡。

微聲咖啡xlivia11

 

微聲咖啡xlivia12

 

微聲咖啡xlivia13

最後說說微聲咖啡選用的咖啡豆為精品豆,精品豆與商業豆不同,根據微聲提供的資料,

精品豆的咖啡因含量比商業豆來的低,因此就算是夜裡喝也不用擔心會睡不著,

以上的資訊僅供參考,我個人是習慣晚上七點後不喝咖啡,

而且一天控制在一杯~二杯咖啡,不會過量喝喔!

微聲咖啡xlivia1

現在我要再去泡杯咖啡醒醒神,等等要準備進入會議室啦!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