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

【油性頭洗髮精推薦】Hair Recipe 奇異果無花果口味洗潤髮│蓬鬆髮根│油頭OUT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還記得去年知名美式賣場大家搶翻的 Hair Recipe 髮の料理洗髮精嗎?

我最近總算是也加入使用行列,沒用之前我覺得就一個洗髮精在搶什麼!

用了之後,我每天都期待洗頭時光,如同瘋狂情人一樣的愛上 Hair Recipe。

像我這個大油頭,中午過後狀態開始走下坡,到了傍晚又油又臭的頭,

真的讓飽受困擾,要是遇到友人約深夜活動,沒有辦法給我洗頭時間,

就直接拒絕出席,簡單來說就是沒有洗頭,沒有聚會!哈哈哈!

 

但是!自從我開始連續一段時間用了 Hair Recipe 的奇異果無花果口味洗潤髮之後,

啊~~娘~~威~~微微甜的果香味,聞一下心情就好的飛天,

而且Hair Recipe奇異果無花果口味洗潤髮是無矽靈,所以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洗髮精是透明質的,泡沫細緻豐富,好沖洗不殘留,從髮根就深層的清潔,

實際清洗吹乾頭髮之後,什麼油頭?什麼扁塌?通通都沒有了好嗎!

油頭皮的人,選奇異果無花果準沒錯,清潔完之後髮絲蓬鬆滑順不乾澀,

但雖然清潔力佳,頭髮摸起來並不會覺得乾乾卡卡,因為清潔的同時,也有補水。

 

batch_P1210169

 

奇異果xlivia2

 

奇異果xlivia11

 

潤髮乳完全不黏膩,超輕盈的質地,真的好用的要命!輕輕抹於髮絲,打結立刻消失,

用清水清洗時就能感受到滑順,沖洗也是蠻容易。

 

奇異果xlivia5

 

奇異果xlivia6

 

奇異果xlivia8

 

奇異果xlivia10

 

一邊吹頭髮一邊聞著香噴噴的髮絲,感受到柔順感,隔天早上起床,

頭髮也比較不會亂翹,真的越洗越用這罐洗髮精。

 

奇異果xlivia16

 

奇異果xlivia17

 

奇異果xlivia18

 

正確的洗潤髮,認真的清潔頭,以前大概到五點就崩壞的頭,現在可以撐到下班吃完晚餐之後耶!

我好感動~~~最近使用奇異果無花果的洗髮精都好討喜啊啊啊啊!

 

unname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