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馬5

 

【淘寶集運推薦】黑白馬集運 淘寶購物台灣集運│平台操作容易│運送快速、穩定值得信任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我自己還蠻喜歡在淘寶買東西,尤其最近更加密集逛逛,

因為一年一度的雙十一又快要到了!以前淘寶買東西很麻煩,而且很容易買到跟照片落差很大的商品,

但隨著網站的管理越來越嚴格之後,買家都可以透過真實評價、商品實圖、賣家口碑去評估是否要購買此家商品,

但買東西要謹慎挑賣家,運送呢?我覺得運送過程也很重要,應該是說此筆網購經驗是否滿意,商品的運送也在其中,

尤其我們商品一路要從大陸跨一個海峽才能送到我們購買者的手上,更加要仔細選擇貨運。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一個台灣本地的集運公司,也就是說黑白馬集運在台灣經濟部是有登記的,

而且有台灣的客服電話,是台灣客服人員,所以在遇到一些操作上的問題時,不用擔心溝通上有困難,

如果你是講台語比較流暢的人,黑白馬集運的客服人員是可以通台語的喔!

 

首頁

 

整個網站的集運運費價錢透明公開,充值的方式也很簡單,平台操作不會太會太複雜,

訂單資訊也是清清楚楚記載,像是包裹多大、多重都很清楚,如果包裹本身收到時有任何狀況,

都可以即時的利用line客服與黑白馬集運聯繫,真的是很方便,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包裹入庫之後,

包裹的重量不會亂灌水,這一點很重要,黑白馬集運走一個誠信經營的路線,讓人有很好的集運印象。

 

加入黑白馬集運LINE客服

螢幕快照 2019-09-19 下午4.01.04

 

再來就是當黑白運集運倉庫收到貨之後,很快就會登記上系統,大陸有自己的倉庫以及理貨的團隊,

所以收到客戶的包裹之後,有任何商品問題,都會即時拍照即時處理,就可以減少出現不必要的紛爭跟誤會。

 

講到這裡我就要說一下我之前有一次的經驗,明明淘寶買家告知出貨,

我看淘寶系統也已經顯示收到貨,但~~~一直詢問集運窗口,

收到的答案都是包裹太多還在找,很忙每天都有在輸入包裹,還沒輪到你等等的答案,

讓我等的很不愉快,最後淘寶網寄送提醒信說,是否已收到貨請確認,系統將把貨款打給賣家,

我一整個無奈啊~~因為我的貨還在集運那邊處理中,真的是白眼翻到外太空,

但黑白馬集運每天準時發貨,不走廉價航空也不會繞遠路影響出貨時程,是不是~~~很棒!

 

淘寶網上什麼都有賣,但當你買好之後,運回台灣總是會有一些貨是屬於超長、超尺寸貨件,

也有一些屬於敏感貨,這些大概百分之95黑白馬都可以集運回台,但如果遇上海關盤查商品時,

客服就會主動與你聯繫,告知商品會暫時暫停出貨,以免商品被扣押之類的,

像這一點之前我遇過的集運公司就沒有辦法做到,他們反正就是負責出貨,

貨到台灣出事了就變成與他們無關,真的很不負責任,因此如果你的貨是屬於比較敏感的,

找集運真的要找有口碑值得信任的才會比較安心,黑白馬集運還有提供商品保險,

如果商品單價高或是比較脆弱之類的,也可以加價打木架防護運送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黑白馬集運真的很不錯,實際操作起來也蠻順手的,就算操作中有問題,

打開line客服,問一下蠻快就能得到處理的方式哦!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實際操作的部分。

註冊黑白馬集運會員。

 

註冊畫面

 

登入畫面

 

會員資料輸入確實完成,身分證正反面是重要資料,必須提供。

 

會員資料建立

 

會員首頁畫面可以清楚看到所有功能分類。

 

會員首頁

 

選擇集運倉庫地址,將地址記起來。

 

集運地址

 

於淘寶購買好商品之後,運送地址的部分修改成黑白馬集運的倉庫地址。

 

淘寶地址建立

 

淘寶地址顯示

 

接著等待商品出貨時,淘寶會產生貨運單號以及貨運行名稱,這時候前往黑白馬集運建立集運訂單。

 

申請集運

 

訂單建立完畢之後,等帶貨物入庫,黑白馬集運系統會通知。

接著如果你有多件包裹,就等待所有包裹都入庫之後,一起申請打包,

申請打包時輸入在台彎的收件資料之後,選擇貨物件類型,輸入貨件價值,就可以申請打包,

打包訂單成立之後,右下方會有顯示運費金額,會有人民幣以及台幣兩個金額。

 

集運後訂單狀態

 

訂單建立

 

接著就是充值,可以選擇存人民幣使用支付寶,也可以使用虛擬帳戶(國泰世華)存入新台幣,

當費用存入之後,系統很快就會通知款項入帳囉!

 

充值畫面01

 

充值方式

 

接著就是付款運費,等待貨物從黑白馬集運的倉庫出貨,送到你指定的地址囉!

 

充值之後帳戶狀態

 

付款完成訂單顯示

 

貨件運送狀況一目瞭然,透過系統就可以直接查詢,不用透過客服詢問。

 

貨運狀況

 

這次從淘寶挑了門簾,一款長的一款短的,材質很不錯花樣也是我喜歡的,

在台灣我找很久,款式都不是這種風格,透過淘寶購買再使用黑白馬集運,真的太~方便了!

 

黑白馬1

 

黑白馬2

 

黑白馬3

 

黑白馬4

 

收到商品完好無缺,而且很有效率,上週五申請打包,本週二就收到包裹,

黑白馬集運效率好且運費透明清楚,網站好操作,把貨交給他們運回台灣,我很放心。

 

黑白馬集運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