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鍋1

【宜蘭五結超推海鮮火鍋】馬紹爾魚鍋 超新鮮海鮮魚鍋│雙人套餐豪華海陸│漁船直送魚貨│魚片必吃│佛心價格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馬紹爾魚鍋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81號

電話:03-95000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 17:0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份量,竟然這個價格!!!

 

 

常聽人說吃海鮮到宜蘭很便宜,但來這多趟宜蘭,一直對這句話很無感,直到我來到馬紹爾魚鍋後,

歐~~~這樣的海鮮量竟然竟然不用三張小朋友,真的是超佛系,看網路上有網友說,

馬紹爾魚鍋的老闆大多數時間也都會在店內幫忙,並且都會詢問客人,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我當天有遇到馬紹爾魚鍋老闆,老闆很貼心的介紹自家的海鮮,

店內的工作人員雖然忙碌,但我詢問問題時,大多數的人都是會貼心說明,

看我一臉茫然的看著那青衣魚片到底要煮多久時,一旁收桌的店員就主動告知我怎麼煮最好吃,

這是一次不錯的用餐經驗,下次再訪宜蘭五結,一定要再訪。

 

魚鍋2

 

我個人覺得馬紹爾魚鍋是年輕人以及較為年長者都會喜歡的火鍋店,位在冬山河風景區附近,

店家擁有自己的漁船,因此海鮮絕大多數都是自家漁船捕獲的,鮮美的程度真的媲美現撈現吃。

 

魚鍋8

 

魚鍋9

 

店內空間為長型,座位數量還算多,但遇上人多的時段會有可能遇到併桌,

有提供兒童座椅可以使用,裝潢佈置與店家的LOGO皆為藍色系,店裡面的牆上還畫有多種海底生物,

有些地方打上了藍色的燈光,視覺上仿佛自己進入到海中用餐。

 

魚鍋3

 

魚鍋4

 

魚鍋7

 

自助吧有提供醬料、冷熱飲以及冰淇淋。

 

魚鍋34

 

魚鍋35

 

魚鍋6

 

海鮮是必點的,但馬紹爾魚鍋的松阪豬肉也超好吃,冷凍直接切片不退冰才切是老闆的堅持,

因為這樣松阪豬的肉片咬起來口感才會是帶有嚼勁以及脆度,

松阪豬肉一上桌,照片拍完,立刻送入魚骨熬煮的湯頭中川燙一下,大概30-60秒松阪豬變色,

夾起肉片送入嘴巴,果然如店員所說,我們家的松阪豬真的好吃的會上癮。

 

魚鍋16

 

魚鍋17

 

雙人豪華海鮮拼盤包含兩個湯鍋、菜盤、附餐以及海鮮拼盤、半條魚、選肉盤,

肉的部分會依照價位有所不同,但怎樣吃份量跟價錢都比台北超值很多很多,雖然宜蘭跟台北本來就不能比,

但我這個台北俗來到這裡吃到這麼新鮮的海鮮然後看到這個佛心價,就會忍不住一直跳針的說。

 

魚鍋19

 

魚鍋13

 

魚鍋14

 

湯底的部分我個人推薦魚骨湯,另外還有原味和素食湯可以選,不管哪一種湯底都是店家使用蔬果以及昆布熬煮,

魚骨的部分則是使用魚骨去做熬煮,沒有添加化學香料,喝起來輕甜爽口,煮海鮮或是肉片都合適,

豐富的菜盤有高麗菜以及季節時蔬,還有南瓜、豆皮、豆腐以及芋頭等,

最特別的是店家還有在菜盤上擺放自己店內製作的魚漿,菜盤也是相當豐富。

 

魚鍋11

 

魚鍋12

 

魚鍋15

 

海鮮拼盤上桌超澎湃,有可食用級的干貝,另外還有透抽、蝦以及蛤蠣、鮮蚵,

種類相當豐富,基本上我愛吃的海鮮九成九都上桌,新鮮度也是滿分,鮮美的蛤蠣和蝦,吃的到海味。

 

魚鍋20

 

魚鍋21

 

魚鍋22

 

魚鍋23

 

魚鍋24

 

魚鍋25

 

魚鍋30

 

醬料區提供芥末、醬油,可以沾取白蝦哦!

 

魚鍋31

 

半尾的青衣魚切片上桌,天阿!這魚片跟我平常吃到火鍋店的魚片不一樣,

其實我對青衣很有印象,但那是因為香港有一站地鐵的名稱叫做青衣,

而魚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青衣就算切片也還是可以看到青綠色,很特別且蠻美的,

魚肉帶有魚刺,所以要小心吃,下鍋燙之後魚肉會稍微卷一點,魚肉帶有Q度,肉質很棒。

 

魚鍋26

 

魚鍋27

 

魚鍋28

 

最後再來一點老闆自己種的巴蔘菜,擁有高營養的巴蔘菜只要川燙一下就馬上可以吃,

千萬部要煮太久,會苦掉而且營養也會跑光光,有海鮮有豬肉還有蔬菜。

 

魚鍋18

 

吃飽之後還有冰淇淋,我的天阿!還好我是中午來吃,吃飽剛好整個下午可到處玩不用找食物了!

 

魚鍋33

 

喜歡吃海鮮的人,馬紹爾魚鍋必來,這間被我列為宜蘭五結鄉必吃餐廳清單之一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