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1

 

【抗糖面膜推薦】Cocochi Cosme AG抗糖修復保濕面膜 │日本樂天暢銷No.1│面膜控│面膜保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每天下班回到家,洗完澡就會習慣敷上一片面膜,面膜是保養的一個很好的幫手,

我很依賴面膜,所以旅行、外宿面膜都不會離身。

 

好用的面膜會讓人印象深刻,好用的面膜會讓人依賴且願意回購,

這篇要來分享的,在日本樂天銷售一直為NO.1的Cocochi Cosme AG抗糖修復保濕面膜。

 

AG抗糖修復保濕面膜在日本有相當多人喜愛且願意回購的面膜,

現在正式進到台灣,以後要買來用變得更簡單囉!

 

主打先霜後膜的保養方式,之前我都是先膜後霜,完全與我之前的保養順序相反,

所以這次實際按照先霜後膜步驟使用了一次之後,發現!!!肌膚的水感度更有感,

平時保濕修護型的面膜占我使用面膜類型的最大宗,因為肌膚只要含水量足夠,

大多數的肌膚問題都能揮揮衣袖輕易解決,保濕面膜為四季必備

 

AG3

 

肌膚與糖有什麼關係嗎?為什麼面膜也要開始主推抗糖,這是我收到面膜之後的第一個疑問。

糖化主要是再說我們體內蛋白質與飲食中所攝取的糖分結合,所產生的生理反應,

身體內的糖分經過代謝之後多餘的糖分殘留於身體中,就是使細胞老化的元凶,

糖化現象把不飽和脂肪的價值推至谷底,膠原蛋白也會快速與你說掰掰,引發許多生理上的老化因子,

因此人家常說糖份不要攝取過量,適量攝取即可,以免糖吃太多老的快,

所以平時適量之外,透過專業的技術,設計出的這款AG抗糖修復保濕面膜,也就是逆齡肌的守門員。

 

AG2

 

AG4

 

AG抗糖面膜特別推薦給25歲以上輕熟齡肌、熟齡肌的人,我剛好也在這個適合的範圍,

以前講到抗老我都沒有什麼感覺,但現在不想去面對這件事情都不可以 XDD

我本身屬於輕熟齡肌,年過三十肌膚就會陸續開始出現老化現象,

像是眼周肌膚出現紋路、不緊實,嘴邊肉下垂以及肌膚粗糙不澎潤,皆可以使用AG抗糖面膜。

 

AG12

 

將臉蛋洗乾淨之後,抹上STEP1修護精華霜,精華霜延展性好,很快就被吸收一大半,

我會全臉塗抹包含頸部,一包的份量給的很足很夠用。

 

AG6

 

AG7

 

AG8

 

AG14

 

AG15

 

接著撕開面膜,面膜材質為銅氨纖維材質,非常柔軟薄透輕膚性高,而且低敏,

貼於臉上之後完全服貼於臉蛋,滿滿的精華液瘋狂的灌進肌膚之中,

大約敷上15分鐘撕除面膜的瞬間,臉蛋亮到,鏡子都反光了啦!

而且金色這款是屬於修護保濕型,成分中添加洋薔花萃取、EGF生長因子,

以及蘋果萃取、出雲溫泉水、蜂膠萃取等,不只是補水,

還能終結歲月痕跡大量修護並促進肌底健康再生力哦哦哦!

 

AG13

 

AG17

 

AG18

 

AG19

 

AG20

 

面膜本身無香味,早晚皆可以使用,一盒內有五片,一個星期就被我用光光囉!

 

AG11

 

本次的面膜分享就到這邊結束,手上還有數十款面膜,各種價位都有,

會陸續分享給跟我一樣愛敷面膜的人!!!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