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餅10

【台灣伴手禮】武松殿肉鬆餅 裡面滿滿的肉鬆│炸開的肉鬆│中山誠品免費兌換中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午休經過看到滿滿人不知道是在賣什麼,好奇湊過去看了一下!

哦!原來是可以免費兌換一顆肉鬆餅,很大方耶不是切小塊試吃,是給你一整顆帶走,

所以我也就湊過去換了一顆吃吃抗,哦哦哦!好吃耶!鹹甜鹹甜吃起來很涮嘴,

而且有飽足感,夏天天氣太熱胃口不佳,來顆肉鬆餅感覺很適合。

 

 

就午休經過看到滿滿人不知道是在賣什麼,好奇湊過去看了一下!

哦!原來是可以免費兌換一顆肉鬆餅,很大方耶不是切小塊試吃,是給你一整顆帶走,

所以我也就湊過去換了一顆吃吃抗,哦哦哦!好吃耶!鹹甜鹹甜吃起來很涮嘴,

而且有飽足感,夏天天氣太熱胃口不佳,來顆肉鬆餅感覺很適合。

 

肉鬆餅2

 

隔天我就去打包了一盒回家,家人品嘗之後只有我妹喜歡,不過我跟我先生都覺得不錯吃,

本來美食就是因人而異,我媽很不喜歡武松殿肉鬆餅,覺得很鹹很膩,

但我自己是覺得鹹甜鹹甜搭配熱茶或咖啡都還不錯,

結果武松殿肉鬆餅這不是我家長輩會喜歡的伴手禮!!!XDDD

 

肉鬆餅5

 

肉鬆餅6

 

黃色的外皮中包裹著滿滿炸開的肉鬆,口感非常無敵扎實,

每一口都能咬到皮與肉鬆,肉鬆是鹹香鹹香的風味,當天店員也有說,

這一顆一顆肉鬆餅皮跟內餡的比例是 1:9 真的是真材實料,

我是覺得不會很油,所以吃一顆不會有油膩負擔感,

然後這肉鬆餅有點像是人家結婚時會送的那種大餅,古早味大餅的那種風味,

 

肉鬆餅4

 

肉鬆餅8

 

肉鬆餅9

 

一盒10包入,買一盒來自己吃或是送人都適合!常溫保存可以60天。

 

官網

 

 

 

桃園青埔|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